表達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mage: Ri Butov)
表達愛,
不需要繁雜的做些什麼,
不需要特定的儀式或形象,
你只需要專注地、認真地、敞開地,
簡單一句問候,一個擁抱,一段陪伴,
就能讓人感受到溫暖,
如同你關懷自己,愛自己一樣。
24會員
679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傾聽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在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攜手前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的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選擇與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用故事表達愛與思念-獻給鄰居伯母「死亡」看似離我們很遙遠,但它來臨時總是令人措手不及 ,與生命告別是人生必經的過程,也是必修的課題。
Thumbnail
avatar
紫米(咖啡故事館-紫米)
2024-01-28
聽音樂,才是用心表達愛朋友和他太太冷戰已久,快要離婚。我們透過音樂試圖修復他們之間的關係,結果讓人感動。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4-01-04
五種表達愛的方式有一天, 我打開臉書和手機的相簿, 發現螢幕裡 幾乎都是家中孩子們的照片; 而我突然想起 從小家裡有一本 又厚又重的家庭相簿, 因為小時候父親愛拍照, 所以出門都帶著相機, 為我們的成長留下足跡。 而我 似乎也延續了 父親表達情感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柚子老師
2023-11-24
再把"父親不懂表達愛"掛在嘴邊,我就要生氣了😡幾個月前好友邀請一票友人參加他的女兒抓周,在整個下午的聚會中我證實了一件事-「男人真的很不懂跟小孩子玩」。 我站在那看著男生朋友和小孩子玩,怎麼玩就是有種距離感、放不開,要不就是老套地咯吱咯吱搔人癢,要不就"來,給叔叔抱",然後小朋友看一眼就閃開。女生朋友和小孩的互動就非常自然,不囉嗦就直接蹭臉、
Thumbnail
avatar
好學
2023-08-08
薩提爾表達愛的方式帶孩子真的是比教課還要累! 現在的父母親普遍都晚婚也晚生 年紀大了,真的體力招架不住...... 光是開個車來回就很傷神了 然後頂著大太陽,陪孩子去海邊踩水 真的體力吃不消 看著孩子的發展,又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這是一種對孩子的責任 也是對自己身份的一種認同 有時候
Thumbnail
avatar
徐承庚
2023-06-24
【親子好時光】讓孩子們享受藝術創作與表達的過程從表達的能力來說,每個寶寶身上可說是與身俱來,聽到音樂就手舞足蹈、拿了鼓棒就到處敲打(管他有沒有鼓😎)、有了蠟筆水彩,世界就是我的畫布(包含自己身體跟家裡牆壁😅)。而成人多了觀察與反思的能力,可以更深一層地從這類表達性藝術治療活動中受惠,讓內在孩童重新被滋養。
Thumbnail
avatar
CiCi
2022-05-26
《媽媽你會一直愛我嗎》、《愛媽媽怎麼表達》-母親節繪本明天就是母親節了,來分享兩本很應景的繪本,和孩子共讀後,會覺得很幸福的繪本~ 這兩本真的好甜蜜、溫馨,好想的用力緊緊抱住孩子,表達對彼此愛意!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5-07
表達愛親愛的,愛是....。 by etoile7777 https://www.instagram.com/etoile7777
Thumbnail
avatar
etoile7777 語錄
2022-03-09
面對外遇系列:允許他用他的方式表達愛昨天不敢操練「我允許他用他的方式表達愛」.......這讓我既受委屈又窒息並且感到恐怖。過去我需要他在身邊,但他卻用物質來表達愛,甚至不惜刷卡或是貸款。前幾個月他還在家的時候,他也曾表達他不爽我的點,其中之一就是「買什麼你都不喜歡,所以最後我就不買了」。我也表達,我不需要買這些,我只想要全家人在一起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1-09-23
【情人節英文】8句超浪漫情話,如何表達愛意快學起來!七夕情人節要到了,打算怎麼跟情人度過這一天呢?英文中有許多形容愛人以及描述各種情感的英文單字與片語,什麼是puppy love, cupboard love, lovey-dovey?讓我們來盤點一下情人節英文單字與金句,教你如何用英文融化對方的心!
Thumbnail
avatar
外帶英文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