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titude Cultivation 感恩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從謝謝這一杯咖啡開始一場更接近幸福的感恩之旅 Thanks A Thousand: A Gratitude Journey by A·J·賈各布斯(中文譯本有「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我的聖經狂想曲」 以及「我的白老鼠狂想曲」等。 )文筆詼諧,總讓人捧腹大笑,不過倒是第一次看到他本人的TED演講。(敬邀參加全世界最大的家族聚會!健康生活真要命!
The root of joy is gratefulness...It is not joy that makes us grateful; it is gratitude that makes us joyful. Brother David Steindl-Rast快樂的根源是感恩...不是快樂使我們感恩;而是感恩使我們快樂。天主教本篤會修士大衛·史坦德拉
想快樂?先感恩!STOP—》LOOK—》GO 🚥 停看行!
首先感謝市圖有電子書立借立讀(依舊不良於行🀄️)YA!!
感恩的六度分隔理論爆炸力,據說現已縮小至3.57度
附錄:
還有感謝格友們陪我度過掰咖時光,說不定我們也是跨3.57度就是朋友了欸☺️歡迎分享你們的感恩事項,發揮快樂感謝原子爆發力!
討論Podcasters’ Paradise of John Lee Dumas的運作之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型人格8號挑戰者林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感恩我的繪本新書成為了出版社暢銷左右手感恩我的繪本新書成為了出版社暢銷左右手之一! 很開心從之前的暢銷三本柱進階啦! 感謝來自各方的支持與幫助, 讓《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從篇幅太長而可能沒機會出版的作品, 到現在不僅爬上過博客來童書/青少年文學新書榜, 也爬上了博客來出版社品牌的Top2! WE CREATE MIRAC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4-06-15
感恩每個人事物 目前開始執行每個月提供捐款代購貓食或是直接捐贈貓食的愛心公益活動 😊 從今年三月就開始實施這個計畫到現在都很順利 🙏 很感恩每一位有愛心的朋友 ❣️ 因為有您,讓社會多了一些溫暖跟希望💡 👧我總說:無論捐款金額多寡,有一顆真心,就值得感恩‼️ 也不管每個月是否有那麼一次,或是捐款金額即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4
感恩日 今天一樣順著感覺走的一天, 我突然想要去的一個地方, 然後我感覺越來越開心, 感覺達到真正無條件的愛頻率了. 那個頻率跟之前幸福的頻率不一樣, 而是對任何事,能用愛包容所有, 內心也無任何情緒, 剩下的就是愛. 第五帷幕無條件的愛. 以往看到知道某件事, 都會有很多情緒跑出來
Thumbnail
avatar
津涔
2024-06-12
感恩日記Day1與女友在交往週年當天順利登記了! ♀♀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雖然彼此都是"適婚年齡" 但當時我們沒有想過要跟家人出櫃、或是結婚 (當時台灣同婚未合法) 大約在交往一年左右,我們開始同居, 漸漸地,開始對未來有些雛形,聊天的話題當中也漸漸多了"以後...." 在交往的這幾年當中,我們陪伴彼此渡
avatar
Olivia
2024-06-04
感恩因紀律得自由這篇文章講述如何透過紀律來獲得自由,並且展現了對生命的感恩和信仰的重要性。文章中提到了痛苦如何能夠幫助我們更好地與他人連結,並且激發善良和愛的力量。同時也分享瞭如何將過往的痛苦轉化為人生的動力,並且透過對上天的信任來幫助他人。文章內容充滿了感恩、信仰和正面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wingyew kan
2024-05-31
7. Gratitude |感激之情心裡想著一些問題,然後翻開任何一本手邊的書,看看書裡告訴你什麼。你最需要的東西就在那裡。任何書,你都可以這麼做。--夢幻飛行 | Illusions | Richard Bach 前往誓願寺途中,又迷路了。 弘法大師與我就這麼靜默對看著,大概是給我傳個訊息:「這問題的答案你得自己解開。」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2-04-28
感恩感恩 念著一位常常幫助我的人 他無時無刻也念著我 為什麼還執迷不悟 為什麼放不下塵世情緣 即便如此 他還是孜孜不倦 用盡各種方法 讓我們可以解脫塵世 覺了執念 希望我們與他同一陣線 看到自己的不足 步步踏實 學習那為他人 多用心 漸漸地成為他
avatar
lobsang4451
2022-03-14
感恩小小的禮物, 充滿我的心, 雖只說謝謝, 感恩不離心。
avatar
八芬菓/BaFernGau
2022-03-03
感恩12月是感恩的月份,沒有人能夠選擇出生,但能夠選擇要怎麼樣的活著,都是同一對父母生的孩子,氣質也都不同。 我們家是傳統的中國家庭,父母是做工的人,很負責任的勞工,非常努力的用勞力賺錢,希望子女能夠好好讀書,長大了不要像他們一樣做這麼辛苦,體力活是很辛苦的,只要拿筆就能賺錢。 他們沒想過要當資本家,媽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