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自己的孩子,跟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了好久,終於行動了,
喜歡敲鍵盤,雖然可能文筆不是很好,
但諮商師說可以慢慢的紀錄各種生活細項,然後學著解剖過去理解過去接納過去,
也許哪天我就能輕輕地牽起幼小的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孤單,是擁抱自己最好的時刻。原來想要的快樂如此單純 一開始從家附近充滿稻田的小徑出發,沿途充滿著綠
avatar
莉亞
2024-03-28
擁抱自己的過程:觀察筆記龍年到來之前:第一張塔羅牌:聖杯十逆位 也許是 離職後面臨的經濟壓力 也許是過年前的紛擾 讓我不自覺的感到焦慮 感受到需要與人交談 但是我開不了口 講話 始終需要一個理由嗎? 我慌亂地尋找一個定錨點 一個允許我開口說話的理由 故意選擇了不熟悉的區域探索 因為陌生令人感到心安
Thumbnail
avatar
always a festival to celebrate
2024-02-25
擁抱自己的碎片碎片是教你成長也是人生的歷鍊,親情友情愛情亦是... 心碎過後的你,一片一片拾起縫補好他貼上了ok繃。等待傷口的癒合,傷好了成了痕,這個痕讓你成長也讓你明白,成長總會付出代價的。 曾有人說過:要感謝傷害你的人,他幫助你成長,真的讓人作嘔的話,被傷害還要感謝他,是不是該給他三個鞠躬禮,最該感謝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冰心
2023-11-30
🎞️ 電影|鈴芽之旅|2023|★★★★☆|劇情|重新擁抱自己的救贖之旅311地震倖存下來的鈴芽,跟阿姨在宮崎生活著,一天上學途中遇到一名男子詢問附近的廢墟所在地。困惑的鈴芽翹課去尋找男子的蹤影,卻誤解開了被封印的要石,進而與男子踏上尋找封印要石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Dawn
2023-09-06
擁抱自己的劣根性,是一種自愛的能力擁抱自己的劣根性,是一種自愛的能力,能為自己做出最善良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3-09-06
何時該給孩子擁有自己的手機王郁君諮商心理師 孩子擁用手機時機 父母做孩子的督導者
Thumbnail
avatar
成材不成癮
2022-06-20
大女兒買相機啦!從給予孩子的過程中,看見自己從未擁有的這次陪大女兒買相機的事,我是在整個事情都結束後,才想起自己當年買相機的經驗,也才回頭挖掘出當時沒有意識到的孤單。 這讓我重溫與「相機」有關的經驗,於是有機會覺察到「因為從來沒有被給予過,所以不知道自己其實很需要」的心理需求。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1-12-04
EP62.從政治人物變臉成AV女優,來學學自己的孩子自己救!最近在台灣有Youtuber利用軟體,將藝人、網紅、政治人物,甚至作風強悍的館長,都被變臉成十八禁。社會越來越亂,我們的孩子誰來救?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你知道Deepfake是甚麼嗎?Deepfake是一套能夠將人臉進行移植的數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10-27
擁抱不完美的自己,女人靈性自愛 「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是句簡單的話,但真實的內化這個概念實際上相當相當困難。 半年間我大跌倒了兩次,一次傷到下巴、雙膝蓋和腰,前幾天這次傷到鼻梁、另一邊下巴和大腿,比起尋常手腳還算敏捷的自己,這兩跤跌的很蹊蹺。而且完全無力用手撐住,兩次都是重重的撲街。 受傷是一種奇怪的狀態,它讓人更想要往外討愛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5-28
跟孩子分享自己的工作-給父母的悄悄話8之3曾經到馬祖演講,與副縣長聊天時談到親子互動,從軍職退伍轉任的副縣長笑說:「以前看到孩子我們在家裡晃來晃去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等到他入伍後才發現,原來少將非常的大,從此對我刮目相看!」  的確,即便在外叱吒風雲的大企業家,回到家裡,在孩子眼中也許只是穿著睡褲看電視的糟老頭,父母除了關心孩子的功課之外,
avatar
李偉文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