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塔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你纏綿的滋味是溫柔又酥脆的感受,你來自台灣與葡萄牙兩個國家「可以談姊弟戀或兄妹戀」還是談「友情異國風」交流飲食文化,其實我不會分哪個是哪一國的方式,只會分塔皮「餅乾皮」或「蘇皮」兩種,但根據我的想像「蘇皮」應該是葡萄牙的,因為西點愛用酥皮的印象,但有例外「中式月餅」就也用酥皮。 與你邂逅的滋味有如享受柔軟又滋潤的心靈饗宴,當有吃餐但沒有吃飽時又剛好在那麥加附近「一個有賣早餐與消夜」的商家,就會繾綣於你的溫柔情緒下,與你高談闊論,帶你在車上享用。 我也曾經製作過你,但因不好做,加上家裡也沒那些設備,於是沒有再與你巧遇。這是我享受你芬芳氣息的美麗感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