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理腦子 投射?事實?

2022/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欸
前幾天寫下自己要脫離腦袋跟邏輯的環境後

不知道到底是自己在投射
還是經過各種大師們(?)的耳濡目染
總覺得,彼總是這樣
然後就會有種抗拒感、很想喊停
到底是我的腦在作祟
還是薦骨在指引
我到現在還是摸不透

Ra說 不要相信人類圖啊 你要去實驗
各種周圍的老師也說 不要相信人類圖啊 你要自己去實驗

我也知道 不要相信人類圖啊 我要自己去實驗
只是在看過人類圖所顯現出 在我身上的特質
如此的有感,覺得被看透的瞬間
一切好像就都不一樣了

當然也不是說覺得很厲害很神
然後就人類圖說甚麼都 是是是、好好好
我仍然在實驗我的薦骨、我的情緒週期(雖然郁文說沒有週期)
        (總之它就是一個時間區間,不是固定的(?)
        (所以我也無法給出一個肯定的期限,
         站在我的角度我覺得我這樣很正常,
  (這個正常也是建立在我看了些文章知道這些很大略的知識)
         但換到別人的角度,我這樣真的超靠北!
當我自己站在別人角度的時候,我也只能跟自己說,耐心等待,不急~)

說真的,在我真的知道「薦骨回應」不單純只是「恩、恩哼」
到現在...
我都沒甚麼深刻的印象感受到薦骨的回應
只有明顯的感受到薦骨沒回應w(雖然這也是一種回應w
周圍的人沒辦法正確的對我使用薦骨問答法
但這也不是要怪誰什麼的,畢竟這件事就還不夠普及

這半年來,好像很久沒有很篤定的無意識的「嗯!」過甚麼了
怎麼感覺好像怪怪的wwwww


繼續我的去制約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糖🍬
    糖🍬
    梳理腦子|人類設計Human Design|61-24 的輸出|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