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同班同學✿

2022/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雖然我還是不明白、不理解、搞不懂,

只知道,大家都是我的同班同學哈哈哈。
下班時間,這班從捷運站開往社區的公車擠滿了人,按照班次間隔、擁擠程度判斷,應該是兩班車擠在一起了,如果這班很滿,下一班車應該接著就來,而且會很空。

確認了公車動態,下班車將於五分鐘左右抵達。

但是,身旁的乘客還是衝上了這班擁擠的公車,候車處只剩下另一位女性上班族,看起來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後來又來了一位男高中生,原本也想衝上這班車但來不及,只好摸摸鼻子等下一班。

眼睜睜地看著這班擠爆的公車駛離,轉眼下一班空蕩蕩的就來了,不明白、不理解、搞不懂大家要擠來擠去的原因,尤其是疫情期間。

我還是常常覺得大家很奇怪,邏輯不通,搞不懂。

但有幸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時空背景、共享地球資源,求學、上班期間有聽過一個說法:

不要貶低學校、抱怨公司,因為我們是一個團體,既然此時此刻聚在一起,那就沒有高下之分,會碰頭的其實都差不多。

如果覺得所屬的環境不好,

那麼待在裡頭的自己,也不過如此而已。


雖然我還是不明白、不理解、搞不懂,

只知道,大家都是我的同班同學哈哈哈。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森林聊遇
#morihuahu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