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醣料理) 千張煎餃抱蛋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包幾個千張餃子,打兩顆蛋,簡單一點青蔥,就是一道美味的千張煎餃抱蛋~

【預備食材】

千張餃子 20 顆
雞蛋 2 顆
青蔥 1 根
黑胡椒或黑芝麻

【料理步驟】

1.先準備包餃子,把餡料放在中間。
2.對折之後,再把左右兩邊的尖角凹進來。
(我用了三種千張,但其實完全是自己開心,千張的味道是比較淡的,而且煮過之後顏色就變淡了。)
3.先加一點油,大概能讓鍋子底有一層油,薄薄的一層就好。再把餃子放進鍋子裡後,加ㄧ小半杯的水,不要太多、水量不要超過一半的水餃,千張餃子跟一般餃子不太一樣,皮比較薄,不適合加太多水。
4.然後蓋上鍋蓋煎個10分鐘左右,確定餡料有熟就好。
5.打兩顆蛋均勻攪拌,把蛋液倒進去再蒸個幾分鐘,到蛋液凝固之後再加入一些青蔥,跟黑胡椒粉(一般食譜是加黑芝麻,但我個人的口感我是比較喜歡黑胡椒,所以我加黑胡椒,如果是想要照一般方式做就加黑芝麻),再一起悶個1分鐘就好。
6.完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減醣飲食,是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取。因為澱粉的減少,可以用大量的蔬菜還有適量蛋白質來做彌補,這樣可以減少飢餓感,而且變得更健康。我的食譜是以容易取得的替代性的食材,讓大家吃得方便又健康,畢竟我們的目標就是健康不是嗎^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