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幫我買玩具的爸爸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常常跟家裡吵著要買玩具,我老媽是絕對不會花錢給我買有的沒的玩具~~。
我還記得小時候很流行五戰士(這樣說不知有格友跟我是同個年代的嗎?),我超想要中間那隻黑色的五戰士的,跟媽媽要絕對是要不到的,不過,我到現在還記得:我爸爸帶我去買了!!
印象中那家玩具店裡滿滿的玩具排列著,我爸爸帶著我去玩具店裡挑了我心目中"想"了很久的黑色五戰士,然後我帶著滿懷的滿足感離開了玩具店,當然,回家不免地也是被母親大人小唸了一下~~。
至於那隻黑色五戰士現在在哪裡呢?當然是不存在囉!不過當時父親買給我玩具的記憶片刻,不知怎的,就是記憶猶新啊!
🥝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來源,如果您也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訂閱或贊助(小小贊助)本專題~~。
會非常感謝您的支持喔!
5會員
132內容數
喜歡走走,看看,聊聊的Judy Well~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