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運動的5大 YouTube 影片推薦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好遇到颱風天,無法從事室外運動,突然想到疫情爆發後我就沒去健身房,都是在家運動,以下推薦幾部我喜歡在家運動的影片,讓大家在家運動也不無聊

凱蒂瑜珈

早上一起來我喜歡先伸展,看次練完凱蒂老師的瑜伽,肩頸真的都會神奇的舒展開來
——

Coffee林芊妤

下午想做一些有氧,會看香港有名的coffee老師,coffee樂觀的態度,邊運動邊鼓勵看影片的我們,感覺讓人更有動力繼續堅持運動下去
——

Pamela Reif

有時候不想聽人講話,只想邊聽音樂邊運動,可以選擇知名網美Pamela 的各式運動,看到她曼妙的身材跟漂亮的背景,會讓人彷彿置身於跟她一樣的場景
——

The Fitness Marshall

提不起精神,想要瘋狂跳個舞蹈,建議可以跟Marshall老師一起放開自我,搖擺起來
——

Sunny Funny Fitness

喜歡聽韓國音樂的人,則可以選擇Sunny 老師的舞蹈,讓您可以邊運動邊聽韓國歌曲
以上五個頻道是我最常跟著動的運動,希望能增加大家在家運動的選擇
7會員
150內容數
發揮想像力,用故事將難背的日文單字給記起來;偶爾會分享一些跟日文有關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