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35我的事業就是做我喜歡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Y35. 我的事業就是做我喜歡的事
我把自己的事業交給神的大智慧來管理。不論從世俗的標準來看,我是否擁有自己的事業,我都是這個神聖智慧的器皿。
「一」的大智慧是唯一的,而這個大智慧在我們太陽系的歷史上有過洋洋灑灑的輝煌紀錄,數百萬年來一直引領著每個星球沿著有序、和諧的路徑運行。我願意把這個大智慧當成我的合作夥伴,與強大的大智慧共事,我樂得輕鬆自在。
我從這個大智慧得到所有的答案、
所有的解決方案、所有的療癒,
以及所有的新創造與新點子,
讓我的事業能夠如此成功,
充滿了喜樂的祝褔。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一」的大智慧是唯一的
與親子相關議題,包括親子溝通、親子互動,育兒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日光燈下的孩子--補習班工讀日誌Day4    今天的任務是幫小一、小二生複習注音1.5小時。雖然主負責老師有事先提醒,但同樣的狀況:上多久、用什麼教材、有沒有作業,這群孩子(混齡)學到哪、以往老師都怎麼上,我竟然要到現場問小朋友才知道。「每一次來的老師都不一樣」、「老師我們可以玩上次那個老師的遊戲嗎」、「老師贏的人可以拿到獎品嗎」「老師
avatar
2024-03-23
【日更的技術:從數據中認識讀者喜好,找到更加有價值寫作方向的3個策略】我在【日更的技術:不再面對白紙,而是隨時捕捉靈感,每個持續寫作的人都要熟練的3大寫作策略】介紹了幫助你累積素材,減少寫作時摩擦力的三個策略。 而寫作的另一個摩擦力,就是關於寫作的主題。 發現哪些文章最能吸引讀者,是每位創作者面臨的挑戰。 定期發表文章後,觀察每篇的喜歡數和瀏覽量是一個好開始。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12-12
<日產文100> 4 - 親子共讀(0916)每個孩子都是上天給予父母的恩賜,而透過親子共讀,用說故事的聲音來傳遞您對孩子滿滿的愛,則是您給孩子最棒的禮物。親子共讀不僅可促進親子互動與親密感,更有助於促進腦部發育、語言發展及增進理解能力,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及培養其創造力。父母的聲音對於剛出生的寶寶有強大的影響力,透過說故事、唱兒歌及唸童謠都會產生
Thumbnail
avatar
531
2023-09-16
我們從經驗得到的喜悅,比從物品得到的更持久《感恩日記》閱讀筆記在讀這本書的期間,看到有位癌末的朋友,在臉書上寫著,安寧病房的團隊問她,有什麼最後想要實現的願望?她的願望只是想要好好的泡個澡,但是因為身上裝了太多不能碰到水的導管,所以這個看似在一般人身上,很容易達成的微小願望,在她身上卻難以實現。 ​ 從來沒想過,泡個澡對某些人而言,會是件這麼奢侈又幸福的事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07-25
日光燈下的孩子--補習班工讀日誌 Day 2學期末,應徵上補習班工讀。先說結果。我只工作四天就辭職了。最後收穫的是更多疑問,跟一點牽絆。離職原因主要是發現這間補習班有些制度問題,走為上策。這短短的旅程裡,記下一些所思所感。也許倉促凌亂,但對我而言也是珍貴的過程。
avatar
2023-07-10
新莊悠之家月子日記17-親子共讀課程親子共讀,其實從孕期就可以開始, 以遊玩方式增進其辭彙, 建立寶寶閱讀理解能力
Thumbnail
avatar
Yu-hsuan Lin
2022-11-08
[馬雅] 黃太陽波符之共鳴白世界橋日-依賴不是毒藥,當我有穩定的自己,就能自在的依賴與被依賴。KIN46共鳴白世界橋日訊息 共鳴調性是調性7,調性7是13個調性的正中心,跟7脈輪中的第4脈輪一樣,是一個承先啟後的位置,是一個連結兩邊的位置,而圖騰又來到跨連結的白世界橋,共鳴的白世界橋的跨接性就顯得更加強烈。 依賴不是毒藥,當我有穩定的自己,就能自在的依賴與被依賴。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2-07-03
共讀日記#1:感受孩子的感受能願意為孩子好好說一個故事,能願意為孩子好好說一個故事, 有時只有一個理由, 就是喜歡感受到孩子的感受。 自然而然的感受, 毫無造作。 *** 三歲昀最近的閱讀儀式,是在吃完晚飯和洗澡前,每天會自選不同的書,然後對我說:媽媽先唸一個故事,我們就去洗澡喔! *** 昨天她選了一個狗狗的故事, ***
avatar
日日樂讀手札
2022-06-18
歷史上的今天─8月15日 (日本終戰紀念日、韓國脫離日本殖民統治光復日、印度獨立日、剛果共今天焦點─戰爭邊緣的釣魚台主權爭議風雲  2012年 共產黨中國和香港特別行政區14名保衛釣魚台列島人士,在日本第2次世界大戰戰敗紀念日,搭乘保釣船「啟豐2號」前往引起主權爭議的釣魚台宣示主權,遭到日本海上保安廳兩艘船艦夾擊,但仍於下午4時36分登島成功,並同時揮舞共產黨中國和在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旗,
Thumbnail
avatar
吳僑生
202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