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沒大沒小的人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或者極度麻煩的人
我覺得用“吃花生”的態度比較好。雖然我個性轟烈,一定會說一些非常三八的話,所以我自己覺得很難做到。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會儘量不去理會,只要我已經盡力做好我自己的事,所有其他的真的與我無關。其實說的很容易,要讓自己的心徹底不去理會別人其實很難,但是我一直提醒自己,如果讓她浪費我一分鐘,就讓她贏了,這樣的瘋子,我不能讓她贏,她連一分鐘都不值得,甚至連說他的名字也是浪費我的時間。不。值。得。
前幾有一個非常難搞的客人,她讓我徹底崩潰,一個小小的訂單,煩了4天,本來我想把訂單取消,以後不想再見到這個人,但是,我已經盡力做好我的本分,她是一個瘋子,她的人生很可憐,我替她的家人朋友感到可憐。你煩不到我,你傷害不到我,我不會也不想為你感到生氣。我賺了你那一點錢,我不會給你任何機會得到我的其他時間。
所以,不要給那位小辣椒佔據你的心,不要被她惹惱,每次她跟你有任何瓜葛你就用空洞的眼神看著她,然後你的腦裡就想“你是誰?”她說完,你走開,然後問自己“她剛才說了什麼?”不要被她煩到。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