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惡

2022/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剛看了與惡°,重看還是哭了,也感受到壓力。有的人人生沒犯多少罪,有的做錯很多事情。其實做錯的人會感到痛苦,祈求原諒。大家似乎都不喜歡跟作惡過的人為伍。反關我覺得是二部曲的噬罪者力道比較輕。畢竟與惡探討的是事後完整度高。有時候在夢裡感覺自己也會為了錯事難過。這世界有太多我不懂的坎了。雨過天晴有時候似乎很難。所以我喜歡簡愛這部小說。主人公有被討厭的原因。雖然自己的不同,但總祈禱有他的結局。快樂的結局。
身邊家人也有不開心的,但好死不如賴活這句話冒在耳邊,不太能認同。有錯就要去彌補,在自己能力所及的範圍。
當我壓力太大,我會逃避,但是我會告訴自己 這是正常的。因為有些事情越去處理越發現妳無法 永遠無法符合期待。 我有時實在不行就告訴自己,過好今天就好。
只求今天,然後就一天天過去了。 能呼吸是美好的。也因為不知道下一刻會遇到什麼,所以要勇敢做當下 想做的自己。只要不傷害別人。實質上的。畢竟人都有情緒。
與惡跟噬罪都不夠我看出雲霧。
但我選擇,努力活這一天。也希望誰都能給我多一天,我在多的時間找到符合自己的答案。
死罪可免,剩至不可免對我來說,我在意對別人影響了。小時候自己的傷痛自己不懂。長大又覺得很不真實。我不太記得也不想去怪罪什麼了。想要記起來才可以分析對錯,或活著理由不。
但願所有像噬罪裡的,能重生,贖罪的贖,改變的改。也期許我自己也能。
16會員
59內容數
The Christmas For Cats 應該才是我想標題的,但是他字數會卡住的樣子。 我接下來會PO十多張的貓咪繪圖。這些都年代久遠繪製的。但經過了失去對貓的耐性又重獲一些。我想還是po上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