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囊裡,藏的不是妙計,是媽媽對你們的愛】

2022/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入睡前,和孩子們聊天,孩子們聊起了各自在學校的煩惱。個性不同的兩個孩子,面臨的煩惱自然也不一樣。兒子的煩惱還好解決,分離焦慮只要多給他一些安全感,過一段時間適應後,相信就會好很多。反倒是女兒的社交煩惱,才讓我倍感心疼,卻也佩服孩子的勇氣與智慧。我聽著孩子們的煩惱,突然靈光乍現,想起了朋友給的建議。
「媽媽來準備個錦囊給你們,在學校遇到困難或麻煩時,可以打開媽媽給你們的護身錦囊。」
孩子聽完我的提議,原本還在訴說煩惱的他們,頓時煩惱全拋諸腦後,直問我會在錦囊裡面寫什麼。
「現在跟你們說就沒驚喜啦!(其實是還沒想到要寫啥 哈哈)記住,錦囊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能打開喔!」
「可是,僑僑收到錦囊後,一定會一口氣全部打開。」姐姐果然是姐姐,對自己的弟弟暸若指掌 哈哈哈
「給你們錦囊的目的,是希望你們在學校覺得孤單或想媽媽的時候,打開錦囊看,就好像媽媽在對你們說話一樣。」邊說邊伸開手臂摟著兩個孩子。
等孩子們入睡後,悄悄起身開始製作錦囊。
寫的每一段話,都是媽媽想對你們說的話。
錦囊裡,藏的不是妙計,是媽媽對你們的愛~
想看更多育兒經分享嗎?歡迎來我的粉絲專頁按讚喔 和你一樣都是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韓劇王后傘下系列劇評,道出媽媽的心聲,看劇學教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