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勸世明燈】當全世界都與你為敵該怎麼辦?──辭職接案的五個階段

2022/09/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嗨,距離上次發文隔了一段時間,大家都好嗎?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新加入的朋友,歡迎大家交流意見,無論你是讀者、譯者、編輯還是路人,從留言裡我都會得到新的靈感和力量,相信其他人也一樣。原本新的一期我是要以「書名」為主題,不過我剛好看到「失戀五階段」〔心理學的「哀傷的五個階段」(The Five Stages of Grief))〕覺得和我決定離職接案的那段時間很像,所以決定先寫這一篇鼓勵同路人的勸世明燈文。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05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譯者的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6.3K會員
115內容數
成為自由譯者之後會怎麼樣? ──就等著下地獄啊!(笑歪) 我想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趕稿和趕稿之外的日常, 尋找同溫層一起取暖,好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