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週記-大學篇 第貳週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週開始正式上課了,根據我上課完的感受,我只能說有些老師的上課風格真的需要我去慢慢適應,不過大部分老師的教學方式都是很不錯的,但真要說跟高中最大的不同是有些老師會希望我們自主學習,就是上課主要講重點,詳細內容要讀老師開的書單,而書單內就包含原文書要讀,所以還算有一點挑戰性的,所以整體而言我還是挺喜歡一年級上學期的課程。
接著說打工好了,我應徵上校內種蝴蝶蘭的工讀生,講講面試的過程,我提早到面試場地,所以面試人員就提早開始面試,至於問題就跟一般面試都差不多,自我介紹一下然後了解我的學經歷,我的部分就結束了,然後就接著面試後面來的兩個學生,第一個是大學部的學妹,很明顯她的時間根本就沒辦法配合工作,所以聊一下就讓她知難而退了,第二個人是我們班的同學,他在與面試人員的對話中,絲毫沒有展現對工讀的渴望與態度,我就知道沒有意外的話這個工讀機會就是我拿下了,果然結果如我所預料的一樣。
最後來講講班上同學好了,因為有些老師要分組討論的關係,所以認識三個同學,但我們之間其實也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聊,所以目前也就算泛泛之交吧,不過之後進一步認識後也許會有不同看法也說不定。再來是我們的班代應該是決定要休學,原因不清楚,但我只覺得很倒楣,因為這樣變成身為副班代的我要身兼兩職,就像打籃球時當控球後衛突然又要兼大前鋒的感覺,而且班上同學有幾位是需要特別關心的情況,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希望能好好過完這學期。
5會員
23內容數
記錄大學生活的點滴以及從中獲得的感受及體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