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寫或許也是靜心練習的一種

2022/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思緒又深陷過去所傷
或許現在那個地方對我來說
還是個禁忌⋯⋯
因為光是聽到就會讓我直接聯想到還未癒合的傷痛
頭好痛好暈⋯一直沒有出口的轉著
趁著這兩天壓著孩子寫作業
也提筆動手寫了這些
希望可以幫助自己心靜走出死胡同
我不知道還要花多久
但我還是有所作為了吧
不再是裹足不前吧
沒有寫過小楷的我
才寫完這些就快手抽筋了
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好
小楷 ( 已經幾百年沒有寫書法了,短短兩半面寫到手快抽筋 )
    寧靜海
    寧靜海
    希望能多照顧自己內心的孩子 多愛自己一點 唯有自癒~才能真正的治癒 願你我活得通透 舒展自己的生命 輕盈自己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