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的小總結D45-D61

2022/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悄悄的要二個月了,今天一看本月只掉了一公斤,中間有一度因為晚上太累吃不下只喝了乳清蛋白當晚餐,體重有下去一些,但接著恢復了晚餐時又吃的太多,讓體重就上上下下的,整體下來,中間看到的最低數字是57.6kg,是已經符合了進入R3的階段,但因為又上上下下到今天是58.2kg,只是我還是吃著R3的飲食。
R3-增肌補好油-加入低脂肉類(雞胸肉/豬里肌/帶殼海鮮)及堅果
目前我大多便當是帶了豬里肌肉,堅果類我只有多加了奇亞籽在加餐的乳清蛋白裡,大概是一湯匙的量,其實加上奶茶口味的乳清蛋白很像在喝手搖杯的感覺,有一種小確幸的感覺。
最近看了許多有關於攝取蛋白質的文章,都顯示著日常我們攝取的量是大大的不夠的,所以我們的減肥團小姐妹們在不小心亂吃時,或者跟我是吃不下的狀況下,我們的最基本的想法就是補足蛋白質量,不管在減重或者是皮膚上都是好的。(纖維質也是很重要,多吃點菜就對了)
這二個月下來本來皮膚就不差的我,在乾淨的飲食及補足了蛋白質下,皮膚更是好摸了,畢竟都快奔四的年紀,對於皮膚還是挺在意的,而圓臉看起來好像沒有瘦的很多,澎澎肌還是在,下顎線卻明顯許多。
體型上是明顯的薄了,小腿跟大腿也纖細許多,肚子最為明顯,本來的小肚子不見了,有時候穿貼身一點的衣服時,總是會有同事驚呼我瘦了許多,看起來整體更為纖細了。
另外經期的部份則是準時了,經期症候群也沒有那麼明顯,以往我都要先痛一個禮拜再來,現在可以縮短成前二天有點小感覺,接著經期就來了。
數字小總結
初始體重63.9KG —58.2KG(經期第三天),合計減重5.7kg(本月減重1kg)
初始體脂34%—31.7%,合計減脂2.3%(本月體脂率沒掉)
(體脂率看起來是沒掉,但是其實上體脂肪是有掉的喔!畢竟體重有減)
初始內臟指數6—4,合計減去2(本月減去1)
艾莉
艾莉
即將奔四的年齡/身長162/泡芙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