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轉職

2022/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30歲轉職了。
但是,32歲時,我又轉回來了。
曾在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三年期間,後來轉到一般公司當會計。
在這期間我突然就像被雷打到地想
再不體驗人生,我可能從會計小姐變成會計阿姨,然後...就入棺材惹。
後來去了澳洲打工兩年,彷彿整個人生都被打通了。
我不再有會計做到老死的傳統觀念,只想著自己的自由。
再回台以自己的專業賺了兩年多的錢後,我又爆發了。
我嚮往自由,我愛戶外活動、我愛大自然、我愛與人交流。
30歲,我轉職了。
我在台灣轉職到法國最大量販運動用品店,
一開始我很緊張,我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我不懂要跟客人說什麼,
我不懂登山的專業知識,我不懂如何跟客人介紹
我只是個工作快10年的會計小姐,思想很封閉。
但是,我每天都過得很快樂,我很開心每天的學習跟成長,
我很喜歡跟同事相處,我很喜歡上班前跟同事去爬山,下班跟同事去騎腳踏車,
那段時間,我變得非常年輕。
時間跟快過了一年半,
我又選擇回到了會計行業,
在服務業,開心的很多,討厭的客人也很多
客人討厭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我以為我是喜歡與人相處的
但漸漸地,我變得不想講話,躲在角落摺衣服
我開始覺得拖累公司的上班氣氛,原來我體內還是個辦公室仔
就這樣,我回來了。
我躲到辦公室的角落打著我的電腦。繼續想著,我未來還可以做什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