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怪誰】

2022/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日的夜晚 暫時還沒有打算 
街道的光影 推擠著誰的狂歡
別難~過了 
說抱歉又算什麼呢
不過是~ 自己的~ 選擇"
一不做二不休放自己一小時的假
附近走走,畢竟,刺激內需是我的強項
審計新村請務必週間前往
換了一家名不驚人死不休的店
也就.....沒什麼人
振興經濟同時,又認識了一種寶石
天河石 Amazonite
據說南美洲的「亞馬遜女戰士」擁有一種神奇的寶石,具有強大的能量,不僅可以增強人的體力,還具有治癒傷痛的能力。所以,每當有善良的人來看望這些女戰士的時候,她們總會拿出這種珍貴的寶石送給客人,這就是天河石,也叫「希望之石」。
所以有關投機性質的如賭博、彩券等事情,天河石都會為其帶來好運(準備來去簽樂透XD)
我們家不管誰生日,大概都是母難日(母親家裡有困難之日)
'멀어지는 그 뒷모습만을 바라보다我凝望著她漸行漸遠的背影
작은 점이 되어 사라진다直到她變成微小的點消失於視野
누군갈 만나면 위로가 될까隨著時間流逝 我會否又對此木然
옛 생각이 나 니 생각이 나想起過去 想起了你"
儘管這首歌讓BIG BANG每個人都有很不錯的solo
可我就是偏愛太陽的聲線,充滿彈性又至性動情
聽不懂就算了,我再也懶得跟石像對話
原來九重葛外顯的部分是苞片
「看起來像似九重葛花瓣的苞片是由葉子所變異而來。單瓣花的構造時,3片苞片為1組,每1苞片有一朵花,苞片中心有個長約1~2cm的細長筒型花萼。花萼內部有1枚雌蕊及8枚雄蕊。」
以上文字出處:https://oki-park.jp/kaiyohaku/tc/inst/40/41
我的天天兒,原來這才是花
龜兔重逢(阿母,這魔神仔感覺來者不善啊,嗚嗚)
不管晴雨,瑜珈都不會放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