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旨意?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接續上一篇,對合作朋友的一些想法,想要重新思考方向那篇,在發出後有了後續~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神的指引,說起來很玄。
那天朋友先問我晚上有沒有時間聊,我說可以~通常我們通電話時間大約晚上十一點多,因為他那時候才下班回到家,所以心裡有底,知道會很晚才聯繫,就在打文章的同時(約晚上十一點多),他有說大約12點左右聯絡,但第一時間我錯過訊息,到了12:10才回他,他也沒有已讀,直到12:20語音打過來討論。
這中間其實一度覺得~每次好晚才聯繫,這樣不知道討論多久,那種乾脆就不合作的念頭又多增加了幾分,心中負面的聲音開始出現,所以剛剛發出的那篇,更加肯定沒有問題,就是當時我心裡最真實的聲音。後來他十二點快半來電,接起電話,先客套問一下我最近情況怎樣,老實說~我還真沒有特別積極,而這位朋友,似乎老早就知道?所以特別電話關心我。
這次電話中的他又有點咄咄逼人,因為我沒有實際講出問題根本~他說他最近有修一門課,就是從對話過程中知道對方是否說謊,他直接列出選項給我:要我選,是原料問題?口味問題?距離問題還是資金問題。我自己認真的思考,若真的我們有一筆資金在運用,可以想測試就測試~也許我的積極度會高一點。所以同學問我的問題根本在於~我沒有錢,沒有辦法持續買食材回家測試。這麼丟臉的事我講不出來:勉搶擠出支支嗚嗚的其他冠冕堂皇的理由(像是家庭狀況),他要我直接反應,兩個人合作,碰到問題可以提出,大家都有家庭可以理解,最後我還是委婉提到資金狀況,他直接說那見面要拿現金放我這邊,到時候有消費記帳即可。(這樣也不錯,他出錢我出體力,讓我寬心了一些)。
有了他電話中的信心,加上我自己也該衡量自己究竟拼命了沒,而不是稍微做一些就沾沾自喜。他是基督徒,他說當他不如意的時候就去教堂禱告,說~神會幫助你的~這次是不是也在我不如意的時候,帶領我走出幽谷中呢?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