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辦方格子專題、粉專起因

2022/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開辦了方格子專題跟FB粉專,想要改寫平常的日記作為貼文,起因有兩個:
1. 從前在IG個版上貼文得到了很多回饋,但最近看IG的人數下降了,改去其他平台讓更多人看,試試看會不會得到更多回饋。
2. 身邊好幾個人都說我寫得不錯,我想讓更多人看文章,看看是不是有一類人是喜歡我這種文章或筆法。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公開的文章正、負評都會得到,要學會不去看沒有建設性的負評,並且注意身心狀況,感到不適的時候,就再退回檯面下休息。
2會員
8內容數
紛紛擾擾的世界,總是對著我們說話,巨量的訊息衝擊著我們,讓耳邊的聲音停不下來,我們已經多久沒有跟自己的內在與需求對話呢?我是小B,在這裡我記錄下我時不時發現更加認識自己的一小步,尋找著有共同煩惱的人,一起尋求出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