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髮助眠的地瓜

2023/06/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是身體開始有狀況時,因緣際會搜尋到醫療靈媒。
看到水果可以吃到飽,地瓜馬鈴薯這種澱粉也可以放心大膽吃,那個驚嚇程度喔,只差沒有在我面前昏倒。
昨晚看劇,一時嘴饞,桌上有一條烤好一直沒吃的地瓜,順手邊看劇邊吃了起來。
不得了,才幾口我就覺得不行,這麼好吃的地瓜不停止,一定會整顆吃光光!問題是都幾點了?!
我收好,又忍不住拿起來啃,如此來回數遍,最後剩ig限動照片那一點點⋯
#地瓜
地瓜能促進胃部、小腸、與結腸中的益菌,同時餓死在這些部位扎根的害菌與真菌,例如霉菌。
地瓜還能預防巨結腸症。
此外,地瓜這種超級食物有助於減輕腸道因慢性發炎而狹窄的問題。這種慢性發炎常被診斷為克隆氏症或結腸炎。
每天吃一顆地瓜,不久後就能發現自己的皮膚閃耀光滑。
此外,地瓜中的抗癌植物性化合物能幫助對抗皮膚癌、乳癌、生殖器官癌症、胃癌、腸癌、食道癌與直腸癌。
另外還有二項我覺得超強:
一是調節毛髮生長,不是只有在需要毛髮的地方刺激其生長,居然還能在毛髮出現在錯誤部位(例如多毛症)時抑制毛髮生長。強強強!
二是我昨晚的親身體驗:吃了地瓜的夜晚,一路熟睡,到覺得該清醒時,因為睡得太好,心想完蛋了,這下是不是睡到下午一點半了?
張開眼睛,看看時間,我才睡了七小時,啊~卻彷彿有睡了十幾個小時的飽足呢!
#改變生命的食物 書上寫:地瓜提供了一種以關鍵形式呈現的葡萄糖,能刺激神經傳導物質合成,有助於熟睡。(真的很熟😂
無論是橙色、黃色、白色、粉紅色或紫色地瓜,吃就對了!每種地瓜都具有賦予你力量的藥性。
Tips:
想消除眼袋,可以用煮過放涼的地瓜片試試,這樣做能將Beta胡蘿蔔素注入眼睛下方的組織。(覺得我該來試💪
#地瓜根本強大啊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