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巧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啟履歷

昨天因為表妹回程中的一番鼓勵的話,加上他傳給我104人力銀行的公司,是我之前注意的飲品公司,這公司我有興趣的最大原因是他在台中一個地標辦公大樓內,我幻想著在那裏面加班時,看窗外夜景會是怎樣的美~沒機會買在那邊,在裡面上班總可以過過乾癮吧~表妹幫我確認了該工作需要高一點的學歷,理論上應徵的人相對少一些,而且屬性比較適合我,就建議我丟丟看,我也是因為這樣才發現~104和1111人力銀行的職缺不會同時都有,索性更新了一下104的資料,並重新挑了幾個有興趣的公司發了履歷。

木星退到10宮

後來晚上在唐立淇國師的YOUTUBE頻道中,彷彿聽到一個雙子座隱約的跡象,這個月的變動星座有雙子,提到木星退到10宮,原來這個宮代表的是事業、名聲和地位等,所以這個跡象代表的是會有重出江湖、重新被發現或是再攀高峰的機會,突然間我嚇到~如果~我剛剛丟的履歷真的有機會成功面試且應徵上,好像也是一種再登高峰的模式,因為我真的淺藏在暗巷中太久了。
今天一邊搬貨一邊想,這樣的工作模式我已經做了一年多,說難聽一點是管倉庫的,說好聽一點是負責台灣南半部的運輸後勤。雖然懂得能屈能伸大丈夫的道理,知道目前委屈自己是為了家庭,但是心底想的還是渴望哪天有人可以懂我的才能,讓我開始平步青雲向上爬(因此我同學開啟了這個契機,讓我對自己充滿自信)。就剛好我丟了履歷後,聽到唐立淇這樣分析運勢,讓我覺得該不會就是這次轉職會讓我~大放異彩?!

轉正的機會

公司今天主管一樣再周一症候群(開會唸了一個多小時),再連珠炮般地碎念之間,再度重申他年底前就會離開這邊,最快就是這個月。每每聽到這樣的聲明,我們底下聽的同事真的都翻白眼翻到不知道哪裡。下午接到高層電話,跟大姊說要再徵人(司機職缺),問她有沒有合適的,大姊這次接得很順~馬上說有,主管還問真的啊?是認識的嗎?沒想到大姊俏皮的回[就在我面前],突然間我也傻眼,主管希望我轉正的方式就是接司機缺,這件事情已經講了很久了~~不想再面對了!
雖然說真的是變動星座,沒想到這次變動的考慮這麼多種!好煩躁啊~
21會員
289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anshang Li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新考慮方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管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的旨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老的症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敬~何以別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語點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獨居冰島的一年》終究只是為了一次又一次的更接近真實的自己昨日下午讀《獨居冰島的一年》(作者嘉倩), 翻到 no. 4 〈食物的慰藉〉這章,是一張廚房窗景的照片。洗手槽、洗碗精、熱水壺、烤麵包機、架上幾個盤子,窗外是後院與鄰居紅色鐵皮屋,遠方有山與嵐。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4-05-07
有句話說,我們是在一次又一次的選擇中,成為我們自己。成為別人,太累了! 做不來。 還是做自己吧! 做自己最快樂! 改造自己做別人, 會面目全非,悔不當初。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29
創造理想生活日記D136-又一次的嘗試機會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生活日記來到了第136天 昨完收到某位很敬重的人所發得徵才信 看到職位內容,感覺是我可以升任的 於是花了一個上午把資料準備好並上上傳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1-24
【心情】又一次的心血來潮只是一篇沒什麼意義的開頭
avatar
蘿雅
2023-10-22
成為女英雄是需要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試煉的,不是打敗了什麼,而是和每個當下的自己在一起並接納每次注射完免疫球蛋白的副作用不一,這並不叫人期待;反而有種「挫咧等」的恐懼感,記得五月份剛注射完後,我雙眼看不見,只剩下微暗的影像,我驚慌失措,緊抓著人就問,一直到主治醫師來親自講解原因。    【免疫球蛋白】它是一種從上千獻血者所捐獻的血漿中提取出來的,就如同輸血一樣,故會有過敏反應,但過敏反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07
《旅行+居遊:google map,讓我有了一次又一次的居遊小旅行》#DreamCatcher Dear J, 弟弟在他鄉的家,不在熱鬧的城市裡,不在小鎮的市中心。 他家,在鄉下,在寧靜的社區裡,周圍就是連續的其它幾個社區和森林。 在還沒出發的日子裡,家人們擔心我會覺得無聊透頂。 弟弟也一直幫我心理建設,就是單純生活,無其它。 我自己倒是沒想太多。 一開始,就只是想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10-18
(很適合高中高職的女生 看的一本書) . [職涯是你人生重要的三分之一,別讓爛老闆拖累你] 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很適合高中高職的女生 看的一本書) . [職涯是你人生重要的三分之一,別讓爛老闆拖累你] 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嘛?周品均的35堂犀利職場課 作者: 周品均 出版社:商周出版 . 面對老闆,她說: 「每個人都應該先選擇,再努力!不要待在原地等奇蹟! 選對老闆,努力才有意義!」 .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2
[異國美食]暢行於世界各國的零嘴市場,土耳其365巧克力榛果、365白色巧克力榛果一組兩種口味威化餅乾,小型餅乾好吃又便宜市面上的餅乾何其多應該說有如宇宙中的繁星不知繁己吧??如果你是零食控,那麼小編來介紹這一款的兩種餅乾,也是零嘴市場很受歡迎的款項。那就是土耳其365巧克力榛果風味威化餅、土耳其365白色巧克力榛果風味威化餅一組兩款口味餅乾。 地址: (製造商 土耳其)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43號 電話: 售價:​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14
人生是能量流動的巧合--- 一米微能IMIET人生是流動的巧合,對我來說這一切都從接觸大宇宙高能量波動開始,我逐漸有了感受。 大多數醫療從業人員,特別是醫師,只知道信仰西醫藥系統,從來不曾懷疑這個系統帶來的所有資訊或衝擊。這系統沒有把我帶入漩渦裡,反而是它的離心力讓我跳脫並看清楚整個系統的運作,也讓我更貼近大宇宙的實像。
Thumbnail
avatar
TienShun Tsao
2021-11-27
唱歌和學說話一樣,必須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幸福的孩子愛唱歌》聽損兒圓夢單曲特輯歡快的歌聲從錄音室的門縫傳出,雅文小歌手正在錄製《幸福的孩子愛唱歌》單曲。這11位從全台各地海選出來的聽損小歌手,為了一圓歌唱夢,一路經過複賽、決賽、專業歌唱訓練,才能夠站上這夢想的舞台。而風光發片的背後,盡是無數個練唱、背台詞的夜晚。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