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然蔬果療癒發燒咳嗽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常有網友來問我事情。
問一問就開始聊一聊。
到後來,慢慢成為互相打氣互相鼓勵的朋友。
一位網友跟我聊起她身邊的媽媽們,對於高燒的反應、對於用藥的執著。
她給了建議,也給出醫生不建議吃退燒的文章,媽媽們還是惶惶不安、一樣送急診吃退燒還有很多藥。
我們很難看生病的人受苦。
發燒了要趕快退燒,咳嗽不止要止咳。
發燒是體內免疫力在跟病毒作戰的過程,我們只需補充身體需要的養份,讓免疫力有武器抵抗。
咳嗽則是體內要把病毒排出,我們卻常常看不得這些症狀。
於是我們拼命抑制這些症狀,讓身體無法正常進入抵抗力發揮作用的狀態,爾後,免疫力抵抗力沒有作戰經驗,再有病症時不知所措,病毒進攻則節節獲勝。
跟我聊天的網友媽媽,最近成功的協助孩子抵抗流行的RSV病毒,但過程十分不易。
不是病毒很難搞,是家人旁人「關切」(恐嚇)的聲音,搞得孩子的媽媽壓力山大。
她用生蜂蜜、西瓜汁、柳橙汁還有療癒高湯照護孩子,病程進入第四天開始退燒(就是要給身體作戰的時間啊),這四天她一定也很擔心但仍堅持(心臟太強大了),家人都覺得她39.9度都沒給退燒藥、也沒看醫生是在玩命。
但她保持著相信MM食療的精神,堅定信念的以各種活水養份療癒孩子。
療程後期帶去看醫生,醫生說只有喉嚨有點紅,其他都很好。
而她後來會帶去看醫生,也是想讓身邊的人相信這樣的食療照護是沒問題的。
她跟我分享,療癒高湯喝生蜂蜜真的很強大!
孩子在吃了之後瘋狂咳嗽,但小小孩不會咳痰,最後是從鼻子噴出超大一坨鼻涕!我看到這裡,也跟著媽媽一起歡呼和鬆了一口氣🥳
她用食療的方式,整個病程四天,相較於其他身旁的朋友孩子,縮短了很多時間。
身體就是如此奧妙:
你想快的快不了,你不想看到的症狀,偏偏都是身體往健康邁進的路程。
它有運行的流程,打斷了、強迫改道,終究是徒勞無功,甚至讓身體更虛弱,長期都得依賴化學合成的藥物,也離真正的健康,越來越遙遠。
多數人走的路,是理念還是盲從?
多數人做的事,是實證還是無知?
給堅信安東尼和高靈的媽媽拍拍手👏!這一路要堅定的走過來有多不容易。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