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戰2]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

2022/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粹紀錄自己一點一滴利用《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這本書帶給我的感受和心得,雖然像是生活隨筆,但我也能從記錄中感受到自己的情緒波動和心境慢慢的緩和下來,對我來說這本書帶給我的思考方式,算是一解我多年的情緒化、因小事充斥著不滿、愛抱怨(幾乎什麼事都可以抱怨)的心態。
而我也一直沒發現自己心裡早已被這些消磨殆盡。

實戰內容

當今天看到分配工作的時候,明明我的小組中有3人卻只有我被分配到要往外跑業務的工作,光是看到這個訊息第一時間充斥著
到底憑什麼又是我?為什麼另外2人都不用去?好煩我想抱怨!
我不知道路怎麼辦?我開不到怎麼辦?我撞車怎麼辦?
然後當我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我閉上眼
1.正面感受這股能量,讓他充盈著我(被命名為不安煩躁焦慮的情緒)
2.我告訴自己:在這個偌大的空間中,什麼都沒有,沒有業務沒有那些人沒有公司,只有高我和扮演角色的我。''是高我放置這些能量彩蛋讓我慢慢探險找回自己的能量,所有人都沒有任何能力,只有我有至高無上的能力''(讓自己對於自卑的部分解脫,沒有和人的比較,沒有那些人,只有自己的時候你就不會有相對的問題)
3.當我深呼吸時我感受到彩蛋的能量慢慢流回我身體內,我會收回這些能量(並真的感受自己的暖流流進身體)
4.感謝高我設計的流程讓我去感受體驗(沒有一切,所以都是高我設計,感謝那些演員的配合還有精良的腳本),而我真心充滿感謝這些精良的設計讓我真切去感受(讓我信以為真的''感受'')
在我做完上述流程後
原本第一時間是要和別人傳LINE抱怨
我收起雙手,感受那股被多重命名的情緒波動隨著回收而消失
我知道-我正在前進,往穩定的方向前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53內容數
從寫作開始剖析自己,進而找到自己的天賦熱情,也用寫下來理解自己感受自己,而那些紀錄的過程更可以讓自己回顧,阿原來我成長不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