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我不是影后》作者:沙瑪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重生我不是影后
作者:沙瑪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改邪歸正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女主重生後,變得膽小怕死、謹小慎微,又用已知來規避危險和創造財富,但是有情商沒智商的她,在未來婆婆的面前被打回原形。重生帶來的已知只能給予一時的受惠,要過好一輩子,智商還是很重要的。
女主在豪門對明星的偏見及單身一輩子的主意之下,逃避男主的追求逼婚,但終究是敵不過大腕,讓男主抱得美人歸,結局很美好。
階級是不平等造成的產物,自古以來就禁不了,但偏見卻會帶來階級對立,豪門覺得明星是戲子是上不了檯面的,就像仇富者覺得豪門都是為富不仁的。沒有誰應該是高高在上的,不論是何階級,只要自身立穩,努力向上,不要以階級去欺壓別人歧視別人,世界會更美好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冥王星:重生從來不是讓我們死過一遍後回到原來的生活許多古文明都有敬拜洪水的歷史與神話,也許就是因為洪水氾濫會摧毀一切,但雨後的肥沃土壤又會帶來下一年的生機。要能夠重生,先得接受死亡,得接受過去建立的一切將一無所有。
avatar
水瓶時代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2024-06-07
憂鬱和焦慮打倒了我 也讓我重生 我的成長故事(一) ft. 輔大中文系劉雅芬老師你好 我是貓奴 這是我的Podcast節目 夜班貓奴,節目主要以聊天的形式進行 討論主題式的議題或故事分享。 這一集的主題討論了我在成長過程中,從高中到大學到如今心理狀態的高低起伏,以及我是如何從無意識到有意識到開始改變自己的信念,漸漸找出存在黑暗中的光亮
avatar
我是貓奴MOUNUCH
2024-05-08
[喪屍末日 而我重生 前續]上一世 我和弟弟被姐姐給丟出門外 幸好我重生了! 我重生了 重生在喪屍末日的前兩天 精彩的小說 前續 望大家喜歡!!!!!!!!
avatar
苏月
2024-03-03
第一章 我重生了‘’我是誰?我在那裡?‘’ ‘’醒醒!給我醒來!‘’ 語罷,這位玉樹臨風的少年猛一睜開雙眼...
avatar
傲天仙尊
2023-09-03
《怪物》重生過後,我們仍是原來的我們每個人都曾有過孤獨、覺得心裡的某部分不被世界理解的時候,也有很多人此刻正是如此。希望這部電影想說的訊息,也如實傳達到孤獨的人的心中,讓這場電影成為重生之旅,走出電影院之後,我們仍是原來的我們,但也不是同一個孤獨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黛西學姊
2023-07-21
『影評』我的人生 不是由你來決定的__別擔心親愛的Don't Worry Darling背後陰謀揭露的時候我真的感受到氣憤,原來傑克欺騙艾莉絲是因為自己的自卑心作祟,而心志不定的跑去參加這個「勝利計畫」,真的讓人感受很複雜。 一方面對傑克感到可悲,令一方面又同情艾莉絲。明明是自己的人生,卻因為另一半的自卑而被奪走人生的自主權,當下的感受只能用荒謬痛苦來形容。自己夜夜同床共枕的情人說著我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2-10-15
(很適合高中高職的女生 看的一本書) . [職涯是你人生重要的三分之一,別讓爛老闆拖累你] 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很適合高中高職的女生 看的一本書) . [職涯是你人生重要的三分之一,別讓爛老闆拖累你] 職場又不是沙發,追求舒適要幹嘛?周品均的35堂犀利職場課 作者: 周品均 出版社:商周出版 . 面對老闆,她說: 「每個人都應該先選擇,再努力!不要待在原地等奇蹟! 選對老闆,努力才有意義!」 . .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09-12
BG言情小說心得文 | 《不斷作死後我成了白月光》作者:紀嬰【歡樂沙雕修仙】《不斷作死後我成了白月光》是穿成惡毒女配的女主「甯寧」和男主(魔修之子)「裴寂」的沙雕歡樂修仙愛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蒼野之鷹
2022-03-05
我不是虎爸虎媽!天篷育兒範本與衍生性八卦(上)拉拔出天才兒童、將孩子送進世界一流大學的父母不能讓圈內人感受到過多的驕矜,否則大家就會用顯微鏡檢討你的育兒腳本哪邊有瑕疵,貼虎爸虎媽的標籤……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1-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