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青。筆記/初見。日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營了日日文青也快一年半,一直斷斷續續的寫作,有時很迷惘,也為了可以專心寫作和經營,辭去在朋友公司的行銷工作,到偏鄉教書
其實真的不確定為了日日文青會如何但我只想好好的創作用文字來溫暖每個日日
也許一種堅持,就這樣簡單的堅持
下次見
日青。筆記 /2020/11/11
日青。筆記|主要寫關於日日文青的經營,還有關於日日文青一點點的溫度

👉喜歡請追蹤日日文青專案|點這追起來
👉請支持日日文青嘖嘖計畫|一個最簡單,最溫柔的文字計畫
👉日日文青蝦皮小格子販售中|點這裡逛逛
👉如果你還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溫柔,請追蹤日日文青ig. (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7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隨筆日記|情緒化的我,是成長的過程 進公司至今也已經過了一個月,大致上明白為什麼這裡的流動率這麼高。 公司產品複雜、工作節奏很快,基本上是很高壓的工作環境。 心態要調整正確,不然被逼迫的話很容易會覺得自己什麼事都做不好。 今天被同事說,叫我不要情緒化。 我明白他在說什麼,因為我才剛進公司兩個星期,就憤怒到在砸東西。
avatar
靜語
2024-06-03
隨筆日記|修煉愛情、修煉自己 我想,我對他的情感是真切而無毋庸置疑的。否則不會在面對他時,一直引發一連串自己的人生課題。 至於為什麼對他產生情感,是因為他身上的確有些很不同於人的特質,從剛認識的崇拜他、逐漸轉而欣賞、又逐漸轉而喜歡,至今變成了想要佔有。 因此我分析過自己後,認為自己的情感並非源自「缺愛」的殘缺。 但我的
avatar
靜語
2024-05-19
隨筆日記|情緒影響彼此我在各式各樣的關係中一直不停地反省自己的過錯,並深信每件事情的衝突,我一定都有必須要反省的地方,但每當我說出口道歉時,只會讓對方以為全部是我的錯。 這個部分是忽略了一個原理──對方是糾結著是自己錯還是我錯。 所以當我認錯,即使我只承認部份錯誤,對方也會將所有過錯怪罪到我身上。   人的情緒是
avatar
靜語
2024-04-08
清淨兩日遊【隨筆紀錄】 趁著天氣好,去了朋友經營的民宿,天氣非常的好,據說少有這麼清澈的山景。 真的是有賺到。 第一天來下了一點小雨,整個山霧矇矇的,也別有一封神秘的氣味 在民宿的庭院裡喝著紅酒(可惜我喝不懂,後來改喝水)度過了一個清淨的下午。 隔天去了農場,看了羊,看到每隻都肥肥的,能夠感受到農場的用心,我那
Thumbnail
avatar
阿文
2024-03-01
愛情隨筆|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香水百合整理筆記本時發現的愛情隨筆,內容包括有關愛情的詩句和作者的情感敘述。文章以圖片為主的小詩,重點在於情感和交流。戀愛、日記、筆記、新詩、短詩、失去、得到、感情。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1-03
心情筆記....日日是好日 每天睡前的閱讀,以及不間斷數十年如一日,書寫、筆記、拍照和紀錄,為我留下生命中片刻的片影鴻爪,也留下豐富的著作資產。近六十本著作出版,留下經驗與心得,分享給大家。 每日閱讀星雲大師的星雲禪話,是我在異地外鄉的精神力量來源。昨天讀到一段話:不要追悔過去,不要希冀未來,只管把握當下,做好自己本分的事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10-14
[初馬準備日記] 第一個全馬質量訓練用兩個月多一點的時間,我們有機會用科學去證明比起沒有科學根據的訓練方式,更有效更無害的達到訓練目標嗎?在眾多朋友者,有一個跑步的網友非常特別,他熱愛看運動科學論文和期刊,參考國外選手的訓練方式,他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方式,雖然他不跑全馬,但他運動生理學非常了解,於是我們決定合作,一起看看如果用科學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鹿鹿的田徑追夢
2022-10-12
看見不一樣的台日關係講座主持筆記我是天下雜誌訂閱戶,野島剛教授專欄是我認識日本、思考台灣很重要的窗戶。那天看見他在臉書發了一篇砂鍋魚頭貼文,心想著如果哪天能在高雄捕捉野生野島教授該有多好,沒想到就接到市圖佳瑜的城市講堂主持邀請。
Thumbnail
avatar
蕭靜雯的文教頻道
2022-09-04
心情筆記....日日是好日 每天睡前的閱讀,以及不間斷數十年如一日,書寫、筆記、拍照和紀錄,為我留下生命中的片影鴻爪,也留下豐富的著作資產。近六十本著作出版,留下經驗與心得,分享給大家。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8-18
心情筆記....日日是好日不寄望未來,不懷念過去,把握當下,日日是好日。
avatar
美利古拉
202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