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觀察徵文| 夜晚的路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是上班的時間跟一般上班族有所不同,每次下班都半夜三更,就在這個夜晚才是屬於自己的天空

下班,機車

而每次下班都有一種解脫感,像洩了氣的皮球,只想慢慢到騎著車回家,在路上,總有一個習慣,放鬆,享受的冷冷的風吹在身上的感覺
在停紅錄燈,我總是喜歡看著大家在幹嘛,可能是夜晚,感覺經過的路段的紅錄燈比較久,路上的大家都跟我一樣,望著天空,或是前方,想著今天發生的二三事
卻忘了自己

回到家後,腳踏車

因為工作一個整天,都沒運動到,我都習慣騎著腳踏車去買宵夜
就因為這樣更能看見夜晚的美麗,加上騎乘速度比較慢,看到以往沒有注意到風景或是人事物,對於每間小事物都可以看的很仔細
夜晚的路,簡單,清爽屬於我自己

👉謝謝你的支持,如果想每天來一點點文字溫度陪伴,請把羽昊追起來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日總編(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關於妳我愛情,請追蹤羽昊的ig. (請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