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按摩器tokuyo TS-183使用一年心得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上週的雙11大家有買東西嗎?
最近因為閒在家沒收入所以不敢購物QQ但是想起去年的雙11有購入當時很想要的眼部按摩器,默默的也用了一年,想起當年爬了很久的文都沒什麼使用心得真的很糾結,還去百貨公司靠櫃才下定決心,所以想將使用心得回饋給大家。
我是個眼睛很敏感脆弱的人,小時候明明視力總是傲視同學(?),成年後開始用智慧型手機視力卻直線下滑,還得了乾眼症QQ
要避開3C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再加上唸研究所時整天都要查paper跑code眼睛真的是撐不住啊...
去看醫生除了建議人工淚液最重要就是熱敷了,醫生的一句話讓我決定一定要買個熱敷眼罩來保護自己的眼睛!
(醫生的一句話真的會帶來無限商機)
當時我有去試用tokuyo和osim的眼部按摩器,基本上市面上有出眼部按摩器的店家都會有分純熱敷跟內附氣壓按摩功能的款式,前者當然是會比較便宜,試用下來覺得還是花王的蒸氣眼罩比較舒服,可是長期使用下來太傷荷包,也很不環保。所以我主要是看後者的款式。
這邊真的覺得百貨公司的店員非常重要。我去台中大遠百osim店員非常唬爛,眼睛的疾病全都講一遍說是醫生推薦使用後可以改善,我跟先生本身是醫療人員再加上家裡也有眼科醫師,隨便就能打臉她...推銷就已經大扣分,產品本身也感受不到什麼好處。因為疫情緣故,試用都會墊一張衛生紙,但我完全感受不到熱耶。店員還不信的拿下來用手摸說很燙呀哪裡不熱,問題就真的不熱??
滿頭問號下離開了osim。
下一家前往tokuyo,首先店員在介紹上就比較用心跟專業,我試用的這款TS-183有冷熱敷功能,還有氣壓按摩。一樣是隔著衛生紙,熱度就很夠,冷的話是有點太冰(可能百貨公司冷氣加成),按摩還有六種模式可選。
當時記得售價是四千多,百貨折價可以到四千以下,店員自己再幫我折扣到三千五。然而!貪小便宜如我還是先謝謝她,自己去研究了一下雙11的活動,在PChome以$3111價格購入。(當時其實還有晚上的限時line導購可以再回饋10%,但我太早結帳沒跟到QQ)
現在2022年看價格還在四千上下浮動就覺得自己還是有賺到,寬心不少。
來說說使用心得。我購入的是香檳金~
可以摺疊並且有附收納袋
熱敷對用了一天眼睛感到疲勞真的很有舒緩效果,冰敷也很舒服(我會說是冰敷而非冷敷是因為真的滿冰的XD)。
我的使用頻率一開始比較勤勞而且中午休息時間也會跑回家用,大概是一天1~2次。每次使用時間約15分鐘。有時候趕時間也是可以用到一半關機的。
本來店員跟我說電量維持兩個人一天用兩次(相當於一天用四次)可以撐一個禮拜,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持久,我一天用1-2次大約一周就得充一次電~
抱怨一下它的沒電是不會先預告的,手機啦電動牙刷啦快沒電都會震動提醒你一下或是亮燈,它完全不會,它在嗶聲提醒你「快沒電囉」大概過十秒就會直接陣亡。你本來滿心歡喜要舒緩眼睛的時候它就是不給你面子,連再撐一次的機會都不給~所以用到後期我是會自己評估時間大概快沒電就先充電。
機子本身用一年沒有什麼變舊的痕跡
香檳金的機身完全沒有掉漆什麼的,質感還是很棒,按鍵的部分也還是頭好壯壯。上面掛著的眼罩說是方便讓你清洗附的。
但是有個糟糕的地方~~
這邊銀色金屬區是主要冷熱的地方
金屬區有些奇怪的黑色疑似掉漆的狀況,我本來以為是髒污但是擦不掉,用手摸確實是有點生鏽的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但是目前不影響使用所以也沒有想處理它(咦)。
我是個會反省的客人(?),在想可能是因為我常常是臉部擦完保養品就睡前使用,所以上面會沾到一些保養品乳液等等,導致它的變質。所以提醒大家使用後可以擦拭一下這個金屬面,可能比較不會遇到這狀況?
再來另一個缺點是使用了半年多之後按摩氣壓的強度有變弱,不是電量問題,而是它的感受真的跟一開始不一樣了。有點像幫你按摩的師傅突然從大人變小孩子的感覺(?)
但是我並不是很依賴按摩的效果,主要喜歡它的冷熱敷,溫度上都沒有特別的改變,所以還是很好用的。
總結一下優缺點:
優點:冷熱度很夠,使用也很直觀方便,用了一年還是很不錯
缺點:金屬面有掉漆問題,按摩氣壓功能有點弱化
以我的觀點來說沒有後悔購入,眼睛酸澀時用完真的有舒服很多,後悔沒有早點買讓自己的眼睛早點舒服起來QQ
希望這樣的心得有幫助到大家,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