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24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y have not chosen me”he said
“But I have chosen them!”
Brave – Broken hearted statement
Uttered in Bethlehem
I could not have told it
But since Jesus dared
Sovereign! know a Daisy
Thy dishonor shared!
他說他們並沒有揀選到我
但是我已經揀選到了他們
勇敢卻是令人心碎的陳述
從伯利恆小城裡宣告出來
我無法將它述說近乎完成
然而因著耶穌有無比勇氣
至高上主知道一朵小雛菊
和祢分享祢受的唾棄藐視
默想:
有人會相信耶穌是神嗎?會不會被認為是瘋子才相信耶穌是神?耶穌怎敢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約翰福音15:16)只有神才有權柄任意選召人成為祂的子民。的確,人不信耶穌是神,現在如此,他在世界上宣講福音時大部分人也是如此。當耶穌說野地沒人理會的花——可能就是小雛菊——天上的父會養活它們時,耶穌本身就是被藐視的小雛菊。「他在耶和華面前生長如嫩芽,像根出於乾地。他無佳形美容;我們看見他的時候,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以賽亞書53:2~3)我們要特別注意,暫時的人生此世,絕非永恆!只有在信心中,認識神及永生、未世的真實存在,才能勇敢的承接耶穌的挑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400內容數
嘆不盡的日子,在時光隧道流逝。只有回憶,方可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