軀殼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每個夜晚靈魂都將脫離這個軀殼
因為這個靈魂嚮往自由
不想受到任何的拘束
也不願被現實生活給框架
所以祂選擇獨自一人在這世界上獨自前行
比起恐懼祂更害怕失去自我
為什麼做出這樣的選擇
沒有理由
就只是想知道祂的極限在哪
僅此
祂只想自由
活著就行了,活下去
在人群之中,我顯得格外突兀
不過我不在意,也不去想
因為不重要的人事物,於我而言就是不重要
沒有用的就是沒有用,像你一樣
滾出我的生活,拜託
越遠越好
不必要的社交,滾開
還有不必要的情緒給我滾開
我他媽的已經飽和了
不用再來了。
6會員
21內容數
因為享受著它的燦爛 因為忍受著它的腐爛 _福祿壽·我用什麼把你留住·歌詞 抽離了生活,我們還剩下什麼? 金錢?權利?地位?這是人類發明的遊戲嗎? 或是說我們是放在地球上被研究的物種? 活著,就很好了 活著的感覺迷幻又美好 同時傷害著我們 所以活著像是毒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