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換日記】大學的學園祭與社團聚餐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和今天是大學的學園祭,就和台灣學校的校慶園遊會有異曲同工之妙,只不過這裡擺攤的是社團為主,我參加的圍棋部也有準備活動。
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日曜日)
星期五晚上的社團活動,大家一起幫忙佈置會場,說是佈置,其實只是把棋盤搬到教室,並排好桌椅而已,十分簡單樸實,反觀隔壁的美術研究社,擺了好多作品,不過圍棋本來就是現場的活動,沒有什麼作品可以發表。
星期六和同學出去玩,而今天則去學校找圍棋部的夥伴們,令我驚訝的是,同樣來日本留學,一位來自捷克的同學居然來找我,她說一直想試試看圍棋,於是我們就用簡單的九路棋盤來試試水溫,我們玩了兩場,並和她簡單說明圍棋重要的地方,我們都度過開心的時光。
下午四點,差不多是收拾的時間,社團的夥伴們一起整理和恢復場地,之後我們一起去聚餐,我們來到購物中心內的一家日式火鍋,他是吃到飽的類型,我們總共七個人邊吃邊聊天,還點了酒,我覺得這次的經驗真的很棒,很難得可以和日本的同學們聚餐,是很難忘的回憶,我們還聊到日本和台灣不同的地方,他們對於台灣不熟,聽到我分享的,他們都覺得很驚訝。
一起吃吃喝喝,真的吃到飽,也開心地交流,這次難得的經驗讓我覺得有來參與活動真是太好了!
點了蘭姆high bal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rley Zhou
Shirley Zhou
妄想成為全才的怪人,文理皆有涉略,立志推廣各種知識和想法,實際上思考重於行動,又不善互動,只是增加自己難度。 雖為普通人,但非平凡人,努力融入社會的一介庸庸之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