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點也是你獨一無二的人設,從《六人行》得到療癒|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1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總是想改善自己的缺點,用各種方法想擺脫自己的不夠好,
然而,《六人行》給了我不一樣的視角,或許缺點也是我們獨一無二的人設。
為什麼呢?喬安納來聊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留言與評分~
☀️請贊助我們的創作 ,讓我們持續創作更好的內容
來源 https://images.app.goo.gl/SA2yvqZPxUAUsEcq8
IG| 喬安納
方格子| 喬安納
8.1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缺點的使用方法「欸?缺點也可以使用嗎?」當然可以。 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缺點的揭露時機十分重要,要是用錯,反而會砸了自己的形象。 這是一篇讀過幾本書的心得整理下來後,用自我行銷的角度,去討論「缺點的用法」的文章。 主動揭露缺點是一種行銷策略 當大家在準備賣一樣東西的時候,什麼事情是消費者最想知道的?
Thumbnail
avatar
神成迅子
2024-06-08
缺點不是缺點1-找到套用缺點的情境以我自己拿自己的其中一個特質當案例: 我常常不自覺,把一件事情放到腦中,花大量時間跟經歷思考,也就是俗稱的「想太多」。比如 : 如果我跟這個人表達看法,他會不會生氣不理我?同學約我參加活動,如果我說不想去,會不會被討厭?如果我去學樂器,是不是就能夠吸引到心儀的女生,跟她有共通話題? 一開始我會
Thumbnail
avatar
林鶴年
2023-12-31
缺點不是缺點-長期被誤解的特質關於這個專題,我想說的是... 有一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小朋友上了小學,因為他非常的愛在上課講話,經常惹得老師不開心,三番兩次在聯絡簿上告訴父母:請注意你家小朋友的狀況,讓他改善喜歡講話的壞習慣。過了沒多久,因為父母工作轉換的原因,舉家搬遷到美國,這位小朋友因為剛到新環境,人生地不熟,到了學校
Thumbnail
avatar
林鶴年
2023-12-31
缺點其實也能成為我們的優勢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 我們都是一般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缺點,不知道大家會如何去看待這些缺點呢?會想要試圖掩蓋,抑或是認為這正是我們個性和能力的獨特之處,有可能幫助我們在生活上取得突破和成長。 ⁡ 本文將會透過舉例的方式,告訴大家缺點有可能成為我們的優勢,改變對於缺點的看法,希望對大家會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3-10-01
就算有黑歷史和缺點也沒關係,因為它們掩蓋不了你的善良美好。昨天去饒河夜市擺攤的時候,遇到一個特別的客人A,他一般不會來找我,而會找我的老闆——攤主老師,由於他是攤主老師的常客,因此就算我沒有替他占卜過,也認得出這個人。 攤主老師有很多固定熟客,每個各具特色,我總覺得他們真的只有攤主老師能Hold住,但A是我覺得相對正常的,他圓融開朗,問的問題和其他熟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09-17
我的...也是你的下午5點31分騎著腳踏車奔馳著 穿梭在下午5點31分人們正在下班的道路上 慢慢地放慢踩在腳踏車踏板上的速度 仍舊騎著卻也欣賞著 欣賞著前方的日落和一旁行人臉上的喜悅 這是難得的時刻 難得自己比起大部分的人提早一天放假~雙十連假 才能遠眺日常的另一番情景 每當下午5點31分自己像個忙碌的陀螺轉著時 外頭的下午5點3
Thumbnail
avatar
小實
2022-10-09
[異國美食]MISTER DONUT歡聚甜食首選點心時刻、獨一無二甜甜圈,讓你隨時都能輕鬆享用MISTER DONUT 這一家甜甜圈。MISTER DONUT是 台灣最大的日式連鎖甜甜圈專賣店,在台灣甜甜圈業界中佔有一席之地。 努力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貼心的服務,都是為了傳遞給您最幸福的喜悅,享受美味的甜甜圈。 MISTER DONUT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7-13
吳一無二法式甜點開設線上課!主廚 Tim 帶你在家做出 6 款店內超人氣甜點,層層解構法式甜點的製作精髓在大安區的靜巷小弄裡,擁有「法式甜點御三家」美譽的吳一無二法式甜點,是早期台北捲起一波遊法歸國的甜點師熱潮中,受人矚目的焦點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學籽 Seeducation
2022-07-07
為什麼補強缺點不是好策略?奧運選手告訴你!「該強化優點,還是該彌補缺點?」你是否有過類似的煩惱? 清楚知道自己優點所在的人,才是最能幹的人,然而許多人卻耗費大把時間在彌補缺點上,而不是用來加強自己的優點。如此一來,許多學生的學經歷或能力都趨於標準化,即使好不容易進了大企業拿到好工作,也只能成為平庸的上班族。
Thumbnail
avatar
寫樂文化 Souler book
2022-06-27
你缺失的部分,也是你不能給予別人的愛的正面肯定句-靜心練習(音頻) 當我們不認可自己時我們就,開始評判別人 當我們不接納自己時我,們就開始抗拒別人
Thumbnail
avatar
凌醬Ling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