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讀什麼?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EMBA的日子,
讓我更加清楚自己的定位還有可以調動的資源,
更篤定了自己的自信不是年少輕狂與井底之蛙,
我會繼續一邊小型經商一邊進行職涯規劃與企業培訓,
雖然是同時進行,但也有很多全台第一的紀錄了,
第一個橫跨勞政與教育的市政諮詢委員同時擔任組長與副組長,
第一個在podcast界把版權賣給中國平台且穩定合作的創作者,
第一個把NFT跟有聲書結合的自媒體創作者,
第一個沒有社工師、心理師執照卻可以到諸多單位擔任督導與知能研習的老師,
第一個自己成立協會並且百分之九十九的會費由自己負擔的理事長,
第一個在校園獨立開微學分課程的職涯規劃師,
第一個引入個體心理學到職涯規劃、生涯教育領域的專業學者,
第一個在不買廣告與行銷服務粉絲突破一萬人的職涯顧問,
第一個結合直播、語音平台一刀未剪的自媒體工作者,
第一個在台灣講授podcast相關議題的老師總流量達到一百萬,
謝謝EMBA的各位老師還有同學的支持與分享。
才讓我知道,NGO可以不讓政黨與財團圈養,
但也可以在適度溝通以後採取各種不同得方案雙贏!
我會準時畢業的!
    李庚羲
    李庚羲
    你的生涯導航-李庚羲 生涯諮商師 🧭#職涯顧問 ☕️我的咖啡廳 @housefunction 📈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世界最大鞋廠#人力資源管理師 — 現任 🏛臺中市務實生涯輔導協會 理事長 🏛臺中市政府 青年事務審議會委員 🎧輔導諮商心理類別 podcast 台灣前十 中國前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