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Ready player one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人們為了逃避現實的混亂,將生命投注在網路世界Oasis裡,經過一系列尋找彩蛋的活動,重整網路世界,找到與現實生活的平衡。

心得

好有警世意味的電影,網路及科技到底是造福人類還是化身成披著糖衣的毒藥?我想這是取決於每個人怎麼運用它,在意識到自己被3C綁架時,真的有種剛被迫完成時間的交易的感覺,即使當下很清醒,但在不久後,又會陷入魔鬼的懷抱,一直反覆,我還處在修練階段吧,在我看來“自控力”是新世代中最重要的能力,我有沒有啊!!我也要成為有自控力的人類啊!!
It’s not about to win; it’s about to play.
人是注重體驗的動物,即使功成名就也是一種“體驗”,而非只擺在結果的定位,所以人生真的要多去嘗試阿!去多看多聽多感受這個世界吧!
That was when I realized, as terrifying and painful as reality can be, it’s also the only place where you can find true happiness. Because reality is real.
就算是在網路上,我們也要與人連結,所以我認為社交問題都是“量”的問題,我也需要社交,但我只需要一點點就夠了,獨處也很快活阿!
連結是我們來到這個世上的任務,也是世界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