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運動會 - 第一次以教師身份感受運動會的氣氛

2022/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禮拜段考結束後,是學校開始進入運動會籌備的時候。不是主要負責人的我,能感受到比較有運動會氣氛的就是先前學生利用午休整理操場環境,以及練習一些進場典禮的項目。而今天更是熱鬧,我協助擔任1、200公尺賽跑的檢錄人員,這些預賽就是運動會將要到來的象徵。
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借用一節課讓學生比賽,沒想到隨著時間的推進,當我們確認完所有參賽選手,準備開始今天的第一場比賽後,操場司令台周圍逐漸熱鬧起來,原來是所有的師生也都到場,一同加入這全校同樂的運動大會。
我們學校很小,三個年級所有學生也不過70人,加上老師也不到100人,校舍與操場非常近,基本上來學校5分鐘就可以逛完所有的教室。這樣的規模,有好有壞,而這次運動會預賽就讓我感覺到那種大家互相熟悉認識,被運動會給緊密連結的好。
之前實習的時候,因為是二月開始的梯次,也因此無緣參加學校的運動會。這次以教師的身份參加,也算是第一年,真的很值得紀念。看著學生努力跑出自己的好成績,心裡也很是高興,用力地為所有選手加油喝采,這樣的感覺,就是我認為當老師很棒的一個回饋。
期待兩個禮拜後的正式運動會,也希望能夠順利進行,並且大家都能樂在其中。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