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3-難忘的運動會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四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6

2023/06


難忘的校慶運動會

兩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到了,我的心情五味雜陳,又快樂又緊張。快樂是因為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而緊張是我怕平常辛苦的練習無法發揮出來。

四月二十九日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校慶運動會了,我們在運動會前加緊練習,大隊接力一次又一次的進步,而團隊競賽也一次又一次變得合作無間。因為練習時我們都有非常好的成績,所以讓我們自信心暴增,想贏的渴望更加強烈。

運動會終於到了,一大早,校園內早已人山人海,全部的學生都想一鼓作氣拿下冠軍。一開始是運動員進場,三到六年級都個個神采飛揚、精神抖擻,十分精彩。而後續的表演和競賽也都高潮迭起,但使我最感興趣的,是下午的接力賽,高手雲集,而我們四年級更是激烈,我們一開始還落後十班一秒,還好第一棒跑很快,不然就很難追上。而接下來一直你來我往,互相超越,使我們非常緊張,最後我們在二十棒被追過去了,讓我們十分失望。

我們雖然輸了,但是過程非常寶貴,使人難忘。這表示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就算自己很強,還是永遠會有人比你還要強,絕對不要輕忽。

這次運動會讓我收穫滿滿,而我非常期待下次的運動會,好讓我大顯身手。(邱*睿)




難忘的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我們緊張又期待的氣氛中揭開了序幕。週六早晨艷陽高照,我們在烈陽下早已揮汗如雨,而校長卻還在臺上長篇大論。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校長終於說:「現在,我們請運動員退場。」我才沒有在太陽下變成烤人乾。

第一個節目是大會舞,許多人拿著紅白的大彩球按節拍跳舞,卻突然有一個為了近距離拍我們跳舞的家長竟然被卡在我們的隊伍裡,找不到出口,害我們不得不暫停一下,等他出來,讓人又好氣又好笑。

下午還有大隊接力,一開始我們總是最後一名,但是經過我們的努力,甚至還追到第二名,在關鍵的時候有一位同學竟然不小心跌倒了,雖然他馬上爬了起來,但還是讓我們掉到第四名。雖然有一點可惜,但我們都已經盡力了,所以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這次的運動會我們得到精神總錦標第三名和競賽總錦標第五名。運動會既好玩也刺激,真讓我難忘呀!(謝*勳)




難忘的足球比賽

今年五月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賽,各年級個別比,我們五年級有兩班,所以五年級的比賽由我們兩班對決。

比賽是由六年級揭開序幕,而我們五年級被安排在第二天的下午比。吃完午餐後,我們就躍躍欲試想去踢球,因為我們都很想贏球。

每隊派出八個人上場,我們班有三大得分王,而我被指派為守門員,因為我常為了擋球而全力以赴的「滑壘」,而其他同學則是很會防守;所以我們班就由我們八個上場。

比賽開始,由對方先發,他們採快攻,我們有點反應不過來,差點讓對方進球,沒上場的同學們大叫提醒我們小心,我們才恢復正常。然後我方同學努力把球搶了過來,就傳給另一個同學,他見對方還沒有回神,就把球踢進門框裡,然後我們就得到了一分,也因為這一分,我們贏了比賽。

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比賽,因為彼此努力不讓球進入門框裡,也努力搶球和防守,勢均力敵,精彩刺激,我很開心能參與其中。(廖*瑩)




難忘的運動會

這個星期六,一大早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到達學校,因為今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運動會。

我一到教室,就聽到老師叫我們把椅子抬到操場上的棚子下。於是我急忙把椅子抬到樓下。椅子放好後,就是開場典禮,我們要繞操場一圈,再集合到操場中間。接下來就要聽校長說很多話,雖然太陽不大,卻非常悶熱,使我汗流浹背。

校長終於把話說完了,我們回到棚子下。過了一會兒之後,就開始跑六十公尺賽跑。我得到了第一名!真開心。之後的趣味競賽,雖然沒有得名,但我們班玩得很開心。

接下來終於輪到熱鬧無比的六年級大隊接力!當時我還在想:要幫姐姐的班級六乙還是媽媽的班級六戊加油?最後我決定一起幫兩班加油。大隊接力一開始,六戊的同學一馬當先,六乙緊追在後,我站在一旁大喊加油。輪到姐姐的時候,我喊得更大聲,同學也一起跟我喊,原本跟六戊還差一段距離,一下子就被我姐追了上去。這時就在戊班要傳棒子時,原本在跑的男生突然跌倒了!嚇了大家一大跳,因此戊班變成了第二名。大隊接力結束了,六乙第一名,六戊第二名,雙雙榮獲佳績,我真是太高興了!

這次的運動會真精彩,尤其是大隊接力,真期待下一次的運動會趕快到來。(鍾*庭)




難忘的運動會

我最難忘的學校活動是四年級的運動會。

在運動會前,我們一直練習大會舞和進場,我們大會舞是Waka-Waka,後來接著練進場,每次都在太陽下練習,不但很累,還很熱,每個人都說很想回教室休息,但還是忍著苦繼續練習。

到了運動會,一到教室拿好水。就要下去一樓,不行再上來五樓了,因為鐵門要關起來,不然會有不明人物到樓上偷重要物品。等全班到齊,就要下去一樓的帳篷等待進場。我們進場要拿著彩球,對觀眾說一些祝福的話。進場完,我們坐在操場聽很多師長講話,之後回到帳篷,等待大會舞開始。一開始我覺得很緊張,排到準備區,突然有一隻手摸我,我回頭看,那是我媽媽,我很開心,讓我不會那麼緊張了。

跳完大會舞,回去的時候,媽媽說我以前的好朋友從臺南來,因為要幫他外婆慶祝母親節,所以順便來這裡找我玩。我聽到這件事很開心,我跟他玩了超久。玩完我就要去參加趣味競賽了,而且好朋友也要走了。趣味競賽可惜我們班沒得名。

我們下一個要比大隊接力,我們在第二場,我是第七棒,本來第一棒跑到第二名,但是第五棒被追上來,把我們變成最後一名,但是最後變成第三名。但是在十個班裡,我們就沒有得名,只有精神總錦標。

我希望六年級運動會可以更開心、更好玩,拿到更好的成績。(黃*豪)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粉絲頁

報名傑出 小蝌蚪寫作文班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