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微笑了嗎?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焦慮是如何產生的呢?
因不滿足?完美主義?強迫症?金錢不夠?
還是太過於心急想要去完成一件事呢?

感覺到自身焦慮的時候不妨先停下來

先不要想不要做那件讓你感到焦慮的事

將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感受自己呼吸

開始循序漸進的腹部呼吸使身體放鬆下來
可以做些自己喜歡的事
譬如:追劇、運動、打電動、睡覺…使心情也放鬆下來
將一切焦慮不安恐懼交給宇宙或你相信的神

卸下你的重擔與壓力給你信靠的神很重要

因這個世界是意識型態組合而成
你怎麼想怎麼相信就會開始吸引到你身邊

所以必須轉念你的心態

心態改變豁然開朗了

自然而然使你開心的人事物會吸引到你的身邊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