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訂閱暖星辰的Youtube頻道,一起幫她衝破千人大關吧!

2022/1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幾天看了大魯蛇的一篇感恩文〈【祕密天天練+感恩日記】第144天 | 我要感恩「奇蹟的女孩暖星辰」〉,我發現我有追蹤暖星辰,但因為工作關係,我愈來愈沒時間看追蹤薯友的文,對暖星辰只有大概的印象。
透過大魯蛇的文章,我才知道暖星辰在24歳時罹患了大腸癌,但這源於她基因有異常,屬於容易罹患大腸癌的族群,實在無辜。
暖星辰是個很特別的女孩,跟大部分的女生不一樣,她大學畢業後,不是穿上美美的套裝、踩著高跟鞋去當上班族,而是去考警察特考,還很厲害地考上了,也因此要受訓一年,可她卻在受訓期間發現自己食欲變差,一下子瘦了五公斤。
而且每次跑步後,右側腹部都會劇烈絞痛,由於痛的時間短暫且恢復得快,她也沒有在意。後來她的排便有了問題,不但糞便的顏色深,還帶有黏液,加上精神不濟,爬樓梯還會氣喘、頭暈、氣色蒼白,如此體力實在無法應付體能測驗,只能被迫退訓。
她愈想愈覺得不對勁,後來去醫院做了大腸鏡檢查,才知道自己得了大腸癌。從發現癌症至今已有六年,這六年來她接受六十多次化療。
我很幸運,那年罹癌時,只做放療(放射線療法),就已經很.....不能說痛苦,但也絕不好過,可比起把藥打進身體裡的化療,放療已經輕鬆很多了,最難受的也就是被放療部位猶如嚴重曬傷般,變成深楬色、破皮、流血、紅腫癢痛,至少不會像化療那樣,因為藥物而失去胃口或掉頭髮什麼的。
所以一看暖星辰接受的是化療,我就不禁皮皮剉了起來......
但我要說的不是這個,而是大魯蛇在文末提到暖星辰可能的經濟問題,不知道她有沒有工作,我想她這麼辛苦,又要接受治療,恐怕也沒有太多時間工作賺錢。
就算她保了癌症險和醫療險,理賠的也是醫療方面的支出,她若要買營養品補充體力(這類營養品特別貴),也沒辧法跟保險公司請錢吧?
想到這一點,就讓人忍不住擔心,還好大魯蛇講到一個重點:就是
「訂閱暖星辰Youtube頻道,幫助她跨越千人門檻,早日獲得盈利開通資格,讓她有機會從Youtube獲得廣告收益分潤,支持她分享更多的抗癌故事和心得。」
大魯蛇還說:「我稍微分析了一下她的Youtube頻道,年度四千小時的觀看時長應該不成問題,就只差三百多人訂閱,就能達到一千人訂閱門檻的要求了。」
我沒經營過Youtube,不曉得他們的門道,但看起來暖星辰的訂閱者只有600多,但我當天連過去看時,她的訂閱人數已經破了700,想來大魯蛇也幫了不少忙。
今天我再上去看時,人數似是有增加,但739人與1000人還有段距離,希望看到這篇文的薯友,可以追蹤暖星辰,有空多看她的文,給她按讚留言!
實在沒時間,也請至少移駕到她的頻道訂閱她,訂閱是不用錢的,只要花一分鐘按一下「訂閱」就行,我們一起幫她衝破千人大關,早點達到分潤的門檻好嗎?
以下是她的所有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ondergirl-stars(記得訂閱、影片按讚)
最新影片:
歡迎參觀本格其他作品——
我的烏龍鳥事:烏龍事件簿/我的連載小說:《桃花債》《問情》/我的奇思異想:包山包海我的撰稿作品:寫稿人生我的書寫療癒:日光故事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創作者最大的動力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