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夢想,零極限:極地超馬選手陳彥博的熱血人生/陳彥博

Onday
發佈於BOOK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到最後一刻,我是不會放棄的。
今天早上的視訊面試競賽因為網路問題沒能順利進行,在當下我詢問能否在賽後最後一個面試者結束再給我一次一會,也打電話去詢問結果,已經盡力了,就對結果坦然,或許有幸剛讀完這本書,學到事情總是有不盡人意的意外發生的可能,重點是如何面對,Change mind change life!
看完書的第一個想法是佩服,甚至到崇拜的地步,一個人不分晝夜地穿梭在大自然間,不斷的與危險交手,不斷的無視傷痛與軟弱,超馬跑者已經是超乎常人的厲害〔不論是身體還是心智〕,而陳彥博在其中更是名列前茅。
明天就要參加初半馬了,人生第一次參加馬拉松賽事,我非常期待,尤其是經過各種考驗終於完賽的那刻,雖然最近有些厭跑情緒,像是進入了跑者藍調,但我想這也是一種考驗。

在心臟停止跳動之前,你不可以不給自己第二次機會,放開束縛去尋找自己。
跑吧!跑是向外拓展,也是向內挖掘,那是探索自我的渴望,尋覓內心僅存的,另外一個自己。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