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經驗告訴我:被誤解不需要解釋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生命經驗告訴我,被誤解不需要去解釋,因為沒有用,如果你/妳/祢也為此困擾著,請相信我。
高中的時候,你急著向每個女孩解釋。
初出社會的時候,你急著向朋友解釋。
現在,可以不用解釋。
喜歡你的人會留下,即使我有瑕疵。
不在乎你的人都會被時間帶走,就算我很完美。
如果你正為此困擾著,有五個、五十個、五百個人誤解你,請相信我,不用等五年十年,明年這個時候,你仍然是你,一樣耀眼。

#因為什麼都有才能什麼都不要
#事實是什麼重要嗎每個人的選擇都只是投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