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流浪者才能享有的一期一會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想要引用 #春光乍洩 的台詞,來形容我們這種單身流浪者才能享有的一期一會。
黎耀輝看著來去自在的張宛,心中浮現「我終於明白,他為什麼那麼開心在外面走來走去,是因為他知道自己有個地方讓他回去。」
《春光乍洩》劇照
每到一個新地方,無論停留或長或短,總能帶走一個紀念品。
可能是給了你展開新興趣的一個理由、老早想接觸的事物一個開關、一個看事情的新角度、一窺同溫層外的百態、一首歌一部好看的電影或漫畫,也可能只是一再提醒你維持自我感覺良好,都好讓這世界不那麼無聊。
但你本身夠飽滿,就不需要在外尋求歸屬與認同感,發現自己哪裡也不屬於的時候,只想回家窩在最熟悉的沙發(然後回頭看我爸),想著下一次去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