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句書蟲的碎碎念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沉癮都只是為了找救贖,毒品、手遊、書籍、食物什麼的,哪有差?我們都一樣。
不過說真的,書本對我來說,就是身處迷茫未知混沌的我,在世界唯一的依靠(源自覺得沒有人可以救我)
你不覺得,每一疊厚厚的紙,都是作者努力生活、榨乾自己,一滴也不剩的,想要告訴社會的事嗎?
因為閱讀而變成孤僻的小孩嗎?還是因為是孤僻的小孩,才在閱讀裡找到安身立命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