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的心指引:《戀愛預感》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因為你看不到過去,就覺得過去沒有在指引你!
你會因為什麼而決定開始一段關係?
《戀愛預感》改編自Tim Curcio 的同名短片「Maggie」,麗貝卡·雷騰豪斯(Rebecca Rittenhouse)擔綱主角,以能夠預知未來的靈媒為主角,帶領我們思考「在一段關係中,對自己重要的究竟是什麼」

🗝選擇開啟一段關係的你,是因為:
兩人之間有未來?
兩人的相處過程很棒?
或著⋯⋯這是命中注定?
劇照
我們羨慕靈媒看得見未來,但其實過去也是/才是影響我們最深的經驗。如果你童年有些創傷,或許你會比較難信任他人;如果你曾有一段很棒的戀愛,那你可能會更勇敢去愛。

Hi,2023!新的一年,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期待呢?連假不妨在Disney+看看《戀愛預感》,一起找到指引吧!

❤️ 第一季全劇上線中
喜劇/2022年
22min/集
那我們,下篇評論見囉。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讓你有收穫,請按愛心,讓我為你寫出更多這樣的文章!
★如果你很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讓我知道你的喜歡~
★如果你希望穩定收看我的後續作品,請追蹤我!
★若有希望老師關心的教育議題、影視作品、或是娛樂體驗,歡迎留言或與我聯繫委託。
★email:[email protected]/ig:Teacher_Chiaa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1會員
170內容數
我相信:「學習」才不是一件無聊的事,只是你缺少好的「素材」、「管道」、以及「觀點」! 在【家安老師的娛樂評論室】,陪你一起從電影、商業閱讀、以及生活日常學習之前在教室裡沒搞懂的點點滴滴。 在放課後的時間裡,一起學習新知吧—— 同學,上課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