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之心的溫柔力量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正式走進大家的生命裡,或許大家都會為自己訂下新的計畫與目標,也在朝疫情之前的生活復甦。
不管過去過得如何?無論你想規劃怎樣的未來?現在我想邀請你,感謝自己,感謝自己一路走到了這裡。
有時候,你可能會覺得自己脆弱到無法前行;也許你曾遭逢震驚的巨變;又或者令你欣喜的轉變,造成出乎意料的責任,人生總是充滿變數,這時可以利用深呼吸,感受存在的力量。
當壓力很大的時候,想要逃離是很正常的,面對無法改變的變化,請視著溫柔地放過自己。暫停片刻,放慢呼吸,你將對周遭有更清晰的覺察,而不會被困在未雨綢繆的焦慮中。
你的內在有一座無形的聖殿,能連結到永恆的寧靜、平和及光所在的地方,那裡也是你的神性所在之處。和緩的呼吸是通往平靜心靈的關鍵,當你專注呼吸的當下,大腦的絮叨將停止,心思也會不再紛亂。
平靜心靈喚醒你與生俱來的勇氣,讓它為生命注入能量。與你勇者之心的溫柔力量相連結,使內心充盈且飽滿。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