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奇蹟課程 學員練習手冊 第十八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看法所導致的後果,並非只有我單獨承受

前幾課提到,我們的看法在時間範圍內都會帶來結果,這是最真實的因果律,沒有一個想法不會帶來任何影響;而這課更進一步說,從空間來看,看法的影響,並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承受」。
為什麼我的看法不是我一個人承受?答案很簡單,因為事實上所有分裂的心靈都是一體的,所有個體的看法也潛移默化的影響著所有人,而這一個心靈所投射出來的世界,也是大家共享的。
這一課要你環顧四周,一樣看到什麼說什麼:
我對____的看法所導致的後果,只非只有我單獨承受
不解釋行者
若此系列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點愛心、或分享贊助支持創作者
澄心
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