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推薦04]所有的溫柔都是你的隱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溫柔是你——願你以後每一次的變好,都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   願你終於不再做別人眼中的你,只做自己世界裡的唯一。
書中打動我的句子與你分享:
  • 原來沒有人是可以毫不努力就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
  • 平凡也好,缺憾也好,都不會是阻止你努力的藉口。你千萬別忘記,所有的故事,都是從平凡開始
  • 願你以後每一次的變好,都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願你終於不再做別人眼中的你,只做自己世界裡的唯一。
  • 最好的人不一定能陪你度過每一程,卻一定能成就你的豐盛
  • 或許吧,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自己的遺忘,而是等一個人陪自己去記得所有難忘
  • 只習慣給予的人是難以得到更大的幸福的。我給出了自己,卻也還是沒能留住你
  • 我不再為你感到難受,那你也不再對我重要了。只有無關痛癢的人,才不會使我疼痛。
  • 不想再為了更好的世界而努力的時候,就為了自己努力。生活不可愛的時候,要記得讓自己可愛。人間不值得的時候,就讓自己值得。世界不夠溫柔的時候,就自己成為溫柔。
  • 所謂陪伴,大概就是有人能夠攏住你所有內心的煙花。
人間不值得的時候,
就讓自己值得;
世界不夠溫柔的時候,
就自己成為溫柔——
總結
歷經晴風雨雲,你曾耀眼得無所畏懼,也曾脆弱得不堪一擊,但又有什麼關係,這都是你。而一路上所有關於溫柔的練習,都只是為了證明——你已經足夠溫柔。人生的道路上不會一路都是順遂的,偶有挫折、悲傷、遺憾等等的負面情緒也很正常,不要因此而太在意,雨過總會天晴,為了自己而繼續努力生活著,為了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你走過的路都會變成未來的祝福。會有新的夢想帶你前行,你要相信自己。有些燦爛,你只能親自抵達。
-
作者簡介

不朽


別名泰勒,90後的香港女生,畢業於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系,目前就讀北京電影學院電視劇劇作研究所。偏愛世間一切浪漫的事物,偶爾悲傷,儘量善良。活好自己,再熱愛這個世界。不朽的意思是,不要成為一個腐朽的人。
著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