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一日筆記】1/5晴 凌晨演哪出阿?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惡!凌晨就開始好精采唷,兩點開始阿鼻說癢癢,結果還真的打開手機手電筒,看到蚊子,媽的,把阿鼻吵醒,等等他睡不回去,火大了,完蛋,開始一直大哭,還以為是肚子痛,但是應該不是,結果哭就開始流鼻涕,媽媽就說不要搓鼻子,然後阿鼻現在聽到任何不要..就會生氣,就說我要搓鼻子,搓大力。中間還說不要媽媽,媽媽去那邊,不喜歡媽媽,結果居然是爸爸搞定的。一直搞到3點多才睡,誇張ㄟ,這個時候爸爸就很有用了,不過我連都打阿鼻都沒有,居然說媽媽好兇,他爸可是太吵會打人,到底誰兇阿。
凌晨太累直接睡到中午11點,中午也是先吃一個雞肉玉米包子,然後媽媽還有用味增當底滷一些滷味,豆干、玉米筍、木耳、鴻喜菇。反正寶媽人生就是起床弄飯、吃飯、洗屁股、睡午覺,然後繼續起床弄晚餐,吃晚餐、收拾、玩一下、或是看個劇,爸爸回來陪玩一下下,又準備刷牙,擦藥,擦乳液,祈禱,睡覺。
不過週二從阿嬤家接回來後,晚上睡覺前阿鼻都會不想睡,所以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理由,這天晚上是阿鼻肚子餓,想要吃咖咖(嬰兒米餅),我們也是一直給他大哭,因為反正不順他的心就是哭,我就是給他哭。想說不能給他得逞,但是好像又怕他是真的肚子餓,甚麼餓一餐不會死,根本也無法這麼狠心,想到怎麼會有這麼多狠心的媽媽,真的好難想像唷。而且他晚餐有吃,我覺得是為了不想睡,不是真的餓,因為我有問他要不要水餃,要不要喝豆漿,他還是說要吃咖咖,所以我更加確定應該不是肚子餓,反正最後是問他沒有咖咖,有麥片豆漿要不要吃,盧了一陣子他才妥協。
因為沒有辦法有空就寫,過了幾天,其實當天在幹嘛都忘記了,可見日記還是要天天寫,很多時候當天我都忘記了,沒關係,先記得大事情就好,反正每天也沒有太大的事情可以記錄,先這樣吧。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