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目標︱Cinnamon French Toast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肉桂這種東西,愛的人很愛,不愛的人就是很討厭那味道,也有人形容肉桂捲是一種屬於大人的成熟系甜點。
不過,我倒是小時候就很愛吃肉桂捲,肉桂的那股辛香氣跟其他香氣就是不一樣的自帶高雅感。老吳跟我一樣熱愛肉桂,他還買了一罐肉桂粉在家哩,但一直沒有甚麼發揮的舞台,然後我那天又在youtube上面看到了一個肉桂法式吐司,就立刻決定要來做做看。
肉桂法式吐司做法很簡單。
在蛋汁裡面加上楓糖,還有香草香精,再加上一點肉桂粉,讓蛋汁放置5分鐘後,再把吐司放入裡面,另外再準備一大匙白糖與肉桂粉混合,在法式吐司起鍋之後,撒在表面上,吃的時候會增加一點脆口感,然後再淋上原味優格及水果就完成了,然後再配上一杯熱美式,這一天頓時覺得很完美。
我那天看到一句廣告詞:為生活付出,生活同樣不會虧待你。
Cinnamon French Toast
對於能夠寫出這麼美好文案的人,我實在是感到深深佩服,就怎麼能夠寫出這麼觸動心靈的句子。
在台北的時候,跟一個朋友聊天,也聊到關於生活品質這件事情。
好像我們到了一個年紀的時候,在意的就不單單只是工作,同時也會希望在自己的能力範圍,生活的有質感,而每個人對自己生活的要求都各有不同,最終還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生活,讓自己生活的有目標的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