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的湯圓_with_BIOS湯的情境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的冬至與聖誕節很近,想要跟家人一起吃湯圓、看電視,但只約到下班在家睡覺的老爸。
在賣場採購的時候,用童年阿嬤煮的湯圓滋味去尋找食材,買了紅白湯圓、茼蒿、香菜、香菇。多買了幾樣自己偏好的蘿蔔、豆腐、芋頭丸子。
在租屋處備料,腦海溫習著阿嬤多年前傳授的煮湯圓眉角。
成品卻沒有重現記憶中的滋味。
「我明明記得阿嬤是這樣煮的,可是煮出來好像不太一樣」我有點不好意思地把湯圓盛到碗公。
「沒有關係啊,這樣也很好喝」爸爸端著碗公笑嘻嘻的。
頂著十二月的寒流,騎車把湯圓載回家裡的我手都凍紫了。
但是,能跟爸爸一起縮在沙發上喝這碗熱湯,其實挺幸福的。
.
看完bios湯的情境,只恨我怎麼沒有拍下照片呢?(枉讀傳播系)
13會員
27內容數
我覺得人物的名字很多時候會模糊故事的內容,所以這裡每篇故事都很單純的只聚焦在她和他身上。 更多的時候我覺得談感情好複雜又好美麗: 複雜在很多的口是心非,更多的妄自揣測;美麗在很多的曖昧不明,更多的情緒糾葛。 影子雖然觸碰不到卻是真實存在的, 所以這裡有她和他的故事,還有她和他的倒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